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4.108 看着俊,其实是两个疯症患者

4.108 看着俊,其实是两个疯症患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古怪的是临窗那桌的两位男子,看着相貌不凡,举止优雅,似是两名贵胄世家的公子。

    但其实,竟是两个有疯症的傻子……

    众人眼神怪异地看着俩人抢着给小貂洗完了爪子。

    对面那紫衫长发,紧抿薄唇的俊俏公子,竟还从兜里取出一块,一看就价值不菲的帕子,给小貂儿给擦了擦爪子。

    墨莲:……

    没想到断月这厮套路还挺深,墨莲身边哪里有带着什么擦拭的帕子,结果就被那家伙抢了先。

    靠窗总共就四桌,除了墨莲他们这桌外,旁边另三桌的人,都眼神怪异地看着他们。

    其中一桌上两个年轻女子,盯着墨莲和断月那眼睛,估计都得脱窗了。

    乔木作为一只貂,她感觉最近她的任务就是吃饱睡睡饱吃,除此之外也就只剩下随心所欲地玩耍了!

    看到面前放着一大碗看上去还挺劲道的面条,她就眼巴巴地趴在那碗边,盯着浸在面汤里的面条与鸡蛋。

    墨莲忙把她抱了过来,拿起筷子给她把面条挑在一旁的小碟子里。

    大堂里偷偷注意他们的食客们,这会儿都忍不住要翻白眼了。

    这是哪里来的貂儿啊?

    这副做派,真得不是皇帝么?

    小家伙蹲坐在桌子上,用一根小爪子,抓着凉了的面条送入口中。

    众人:……

    没见过能吃面条的貂!

    “吸溜!”

    更没见过吃面条还能吸溜出声音的貂儿!

    墨莲则笑眯眯地望着他家媳妇儿,心里满满地都是骄傲与满足。

    瞧瞧,他媳妇儿吃个面都能引人瞩目,这绝对是真正的天才啊!

    断月若是知道他心里念叨啥,定然呸他一脸,这不要脸的家伙,瞎嘚瑟……

    “我们明日就动身回去。”墨莲神色淡淡地说道。

    断月握着筷子的手微微一紧,随即抬眼望了他一下,“需要如此着急?”

    墨莲点了点头,“我临时出来孤身一人,这事到如今,估摸着应该已经惊动了我父亲。”

    墨莲没有说下去,但断月已经明白了。

    那神州大帝若是一路查过来,发现他家儿子如今还在沧州境内出不来,说不得便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冲突和麻烦。

    “好。”断月淡淡地说道,“过阵子我过来找你们。”

    墨莲想到老头儿近在咫尺的寿诞,不置可否地挑了挑眉。

    乔姑娘已经把自己面前,那一小碟的面条给解决完了,这会儿正抱着盘子吃她的饺子。

    墨太子一瞧她那副憨态可掬的样子,心里就欢喜。

    他家媳妇儿变啥模样儿都可爱。

    断月瞅了那男人一眼,哼了一声,随手夹起个饺子递给乔姑娘,“小团子,尝尝我这香菇馅儿的饺子。”

    乔姑娘感觉自己这貂身应该是吃饱了。

    只是莫名其妙地小爪子就伸了过去,抱住了那个饺子。

    这只貂的本体就是个吃货!

    乔姑娘面无表情地想着,要不然不可能别人一投喂,她就只想吃吃吃!

    算了,多吃点也能把这弱貂的身体养好点,虽然现在已经感觉有点儿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