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2 吃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双爪子忽地覆上金刚符,如若切菜砍豆腐一般,伸指直接在网兜上轻轻一划。

    “嗤啦”一声轻响,令原本得意洋洋的祁连海,忍不住眉心微微一跳。

    “嗤啦——”

    又是一阵撕裂的响声过后,乔木直接从那网兜里钻了出来,翻身一个跃起落到了怪鸟背上,冲着它的大头,狠狠一拳就这样砸了下去。

    她这一记附加着金刚符的实拳捶下去,当即把那怪鸟捶得嘶鸣一声,头下脚上,身子如同一一颗俯冲的炮弹,疾速冲地面坠落下去。

    就在接近地面一尺之时,乔木的身形霍地在空中旋出一个抛物线似的弧度,嗖一声便再度飞冲了上去。

    而那只怪鸟却嘶嚎着重重落在地上,头骨与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当场便将自己的头骨给砸得粉碎,完全失去了救治的可能。

    乔木悬在半空中,冷眼望着那只业已毙命的大鸟,转过身去,似笑非笑地望向一脸懵逼的祁连海。

    祁连海:!

    没想到太子妃出来的居然这般容易?

    那,那条天蝉网兜,居、居然被眼前这个破坏狂一样的女子给……彻底毁损了!

    啊!祁连海只觉得心中跟憋了一口气似的,像是没法全都吐出来,憋得整块胸腔都有些难受。

    乔木却没等他有所反应过来,上手就是一拳狠狠殴打在对方的肚子上。

    祁连海远不能抵抗住这股大力,整个人都被揍得横飞起来,后背撞上了几名属下。

    祁连海的那几名手下,那真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这才将祁连海给接住了。

    即便如此,几人还是扛着祁连海横起的身子,蹬蹬蹬往后退了好几步。

    好不容易才稳住了身形,祁连海恼羞成怒地冲着乔木望了过去,一手捂着被揍到发疼的肚子,颤颤巍巍地叫道,“你,你!”

    这该死的小姑娘,被关在天蝉网兜里,居然,居然还有反手之余力?

    还真是小瞧她了。

    乔木伸出一根小手,将一块铜牌在他面前晃了晃。

    祁连海脸色一变,伸手摸了摸腰间,果然自己塞在腰上的那块铜牌,不知何时开始,竟不见了。

    乔木翻来覆去地看了看那块腰牌,抬头望了祁连海一眼,唇边隐约露出一丝寒凉的笑意,“原来,是安逸府的长随。”

    “没想到诸位有这么好的兴致,千里迢迢从安逸府跑到顺天府来逮我?”乔木一甩手,将祁连海身上的腰牌丢还了回去,“还你。“

    反正她也用不着,这小破腰牌,也就祁连海他们一行人把那腰牌当回事。

    “乔乔。”

    乔木远远地听到太子的声音,双目不由地微微一亮,转头便朝着天空之上望去。

    只见碧蓝如洗的天际,太子正以一种快成一道闪电似的速度,朝着这头挪移过来。

    不过须臾光景罢了,人便已乍然停在了乔木身边,一伸手将她紧紧拥入怀中……

    那颗心方才稳稳落地,伸手拥住她,轻舒了口气,“乔乔。”

    乔木下意识地便伸手在他胸口抚了抚,“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