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5.616 早就不要了……

5.616 早就不要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鳯琛警惕地望了他一眼。

    只可惜他这不过脑子的回答,几乎是秒答,反而令刀无极确定,这什么灵桃酒,桃花仙尊身边肯定是有的!

    “琛哥,你这么做就不对了!好酒自然是要拿出来跟好朋友分享的啊!”

    鳯琛用一副“谁是你哥”的目光瞪着他,表情带着强烈谴责之意,“你都一把年纪的人了,还想装嫩叫我哥!”

    牡丹仙子忍不住扑哧一笑。

    刀无极抽了抽嘴角,不管不顾地扑上去想要抱住鳯琛的手臂,“琛哥,咱们有福同享呗,好东西要一起分享才对嘛。”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滚!”鳯琛毫不犹豫地一脚踹了过去,一个闪身便躲到了小太岁身旁。

    刀无极捶胸顿足,“这灵桃酒肯定特别好喝,不然你岂会这个样子?”

    为了一口酒,变成没朋友的状态,这酒越发地对刀无极有了深刻的吸引力。

    小太岁嫌弃地扫了刀无极一眼,“脸呢?”

    “早就不要了。”

    众人:……

    为毛刀无极这逗比会是他们队伍中的一员?

    他这回答到底有多不走心啊!

    真为刀无极感到脸疼!

    乔木望了一眼那头不停作的刀某人,无奈地伸手取出一壶酒。

    然而刀无极那厮背对着她,鳯琛的速度又特别快。

    一个眨眼便来到她身边,再一瞬,呃……小手中的酒壶已经被这位大爷顺手牵走了。

    “啊!鳯琛你干什么?你这不要脸的家伙,你抢我的酒!”

    “这酒当真有那么好喝么?”牡丹仙子都被勾起了一丝好奇之心。

    罗大用力嗅了嗅鼻子,一脸伸往地夸赞道,“果然是好酒。”

    这酒还没启开呢,就感觉一股飘渺淡淡的桃花香,伴着浓郁的酒香袭来,闻着都感觉精神为之一振。

    “确实是好酒啊!”瘦头陀这个天生沉默寡言之人,都忍不住抬头望了鳯琛手中的酒壶一眼。

    瘦头陀的形象,说来有几分古怪。

    这厮头发秃了一半,另一半披散下来,枯草似的丛生,整张脸有些蜡黄,平时不太爱说话,多半时候都是一个人默默地坐在那里,听众人交流。

    能让他都开口的酒,显见自然是上佳好酒了。

    刀无极越发想要夺回属于自己的酒,拽着鳯琛的胳膊,锲而不舍地嚷嚷着,“鳯琛,你把我的酒赶紧还回来啊!”

    乔木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行了,人人都有。”

    刀无极赶忙丢下鳯琛一溜小跑来到乔木面前,喜笑颜开道,“乔乔,先给我尝尝呗。”

    墨莲瞟了他一眼,在心底暗暗骂了一声:吃货!

    乔木递给刀无极一壶,又将剩下的酒分给众人,最后瞄了一眼,巴巴望着自己的鳯琛。

    “头一批就酿出来这么多壶。”乔姑娘气呼呼地瞪了他一眼:大部分桃花酒都被鳯琛这厮顺走了啊!

    剩下的一小部分,今天也都发给大家了!

    她自己身边就剩下两壶,两壶诶!

    酿酒之人没酒喝,气人!

    鳯琛蔫了吧唧地瞅了她一眼,“我的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