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8 你们上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真是一群天真到无以复加的人。

    他们凭什么以为,乔木有义务给他们免费提供平安符?

    周丹尽忍不住大怒,“滚!”

    “此地充斥鬼灵,这位导师你不说组织大家全力对抗鬼灵,一双眼直盯着我们乔乔干吗?”戚萱萱不悦地扫视着曹诞,很是不喜此人看乔乔的目光。

    那种志在必得的感觉,到底是从何而来的?乔乔欠他们家学院的么?

    墨太子似笑非笑地瞅了曹诞等人一眼,也没多说什么,只是拉着乔木退到了人群后方,摆明一副“你们行你们上吧”的态度。

    “乔乔,折腾这么久你应该饿了吧。”墨莲摸了摸她的脑袋轻笑道,“想吃什么。”

    乔木一脸的“气都被那些人气饱了”的表情,没精打采地说道,“跟这些人在一块儿,吃龙肉都没味道了。”

    墨莲的精神识渊内,小七暴跳如雷,“主人!你听,你听你听!她就是想吃龙肉,她就是想吃我!”

    难怪平常见到他,不是揍他就是揍他!

    原来是想揍死小七,把小七烤了!

    这个暴力女人,主人真是疯了才这么喜欢她!

    “好了好了好了。”墨莲一脸无奈地安慰着暴走的燕七同学。

    乔木抬头望了墨莲一眼,皱了皱小鼻头,“你在干吗?”

    说了一句话突然不吱声了,该不会是燕七那小鬼又在跟他讲乔乔的坏话了吧。

    墨莲不由好笑,拉着乔木挥手从置物符内取出一把小凳子,一张四方小桌子,“乔乔,先喝点粥好不好?”

    说话间,已经从置物符内拿出了事先熬好的白粥,给乔木盛了一碗,“今天大半天只吃了根胡萝卜,这么下去哪里行啊,会瘦!来,吃点东西垫垫肚子,等咱们出去了,再给你煮大餐!”

    乔木想想也是,就坐下端起了小碗,用勺子喝起了粥,偶尔扒拉点小菜吃一下。

    墨莲见她吃上了,不由笑眯眯地挥手,又从置物符内搬出一张凳子,望着她道,“不吃饭哪有力气打架,对不对?”

    “对对。”乔木很是赞同地点点脑袋,伸手拿了个点心啃了两口,眼都没抬一下,自顾自吃得十分愉快。

    她都不需要抬头,就能意识到日光学院曹诞、尤歆那几人,毒箭似的目光,大概要在她身上射出个洞来了。

    桃花仙尊一闪身也来到他们身旁,“我也饿了。”

    “你滚。”墨莲挥挥手,这家伙身为仙尊境根本不可能会饿!

    哪怕是半年喝风吃土,他也不可能会饿!

    桃花仙尊才懒得搭理墨莲这家伙,向乔乔伸手要了一张配备齐全的置物符,眉开眼笑地拿了碗筷,自己来舀了。

    墨莲哼了一声。

    一个仙尊境的家伙,居然是个吃货,说出去恐怕也没人信。

    “莲,你为啥不吃?”乔木又舀了一碗,“还蛮好吃的。”

    墨莲伸手抚了抚她的脑袋,“你多吃点。”

    他一点饿感都没有,自然不可能像烂桃花那个吃货一样,看到乔乔吃啥,都想要来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