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8 话痨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仰头看了看屋顶,乔木心中暗自腹诽:有男人的地方,果然就有江湖啊!

    这两个男人,言辞间,刀来剑往的,真是让人操心。

    还是乔乔好,乔乔从来不跟别人吵架的!

    一顿饭,乔木在俩人筷子互相攻击下,吃得一脸淡定异常。

    半个多时辰后。

    “咚咚咚咚!”望着三人从楼上下来的身影,卫圩导师眼里几乎积蓄起刀光了!这特么大半天都耗费掉了啊!

    这群熊孩子能不能好好参加比赛了?

    “好啦,大家都准备好了吧,咱们现在就出发吧!”看到卫圩导师那张虎起的脸,戚萱萱忙走出来打圆场。

    众人纷纷应和。

    卫圩的脸色稍稍缓了缓,瞅了一眼和墨太子、鳯琛站在一块儿的乔木,吼了一嗓子,“过来!!”

    乔姑娘乖乖地搂着青花包袱一路小跑到导师身旁。

    刀无极忍不住好奇地问道,“老大家的媳妇儿,你搂着个包袱做什么?”

    这年头,果然还有人带包袱进山的啊!

    乔木瞟了他一眼,哼了一声,后脑勺对着他根本懒得搭理。

    小太岁见状,嘴角微翘,暗暗地瞟了刀无极一眼,“你这人走哪儿都不招人待见。”

    刀无极:……

    “主人主人,小主人!昨天那姑娘的身体,其实我不怎么嫌弃的呢。”被关在土牢里的顿珠,狗眼微微发亮地趴在乔木肩头,“咱们为啥不把那身体拿来用呢。”

    “你不嫌弃那是个女人,我还嫌弃那女人膈应我的眼呢。”乔木冷冷地说道。

    顿珠扁扁嘴,两根细细的小手揪着土牢牢笼,“主人,那你什么时候给我找具美点的身体呢。最好不要缺胳膊断腿的,最好还能美点!最好不要死太久,死太久腐烂了或者尸化后可怎么办哟!”

    他一个神魂体,就这么一路飘着,活动起来很不方便诶!

    乔木斜睨了他一眼,直接伸手将那土牢从肩上扒拉下来,往桃源星一丢!

    啰嗦!

    话唠是没好结局的!

    众人:……

    你也太不了解乔乔了吧,在乔乔面前罗里吧嗦的,她怎么可能会去听啊?

    众人再度上了卫圩导师的飞天蜈蚣,离开小镇前往岱宗山。

    “待会儿这些人跟我们一块进去?”周丹尽朝身后的墨莲几人瞟了两眼,“以什么身份进去呢?”

    “导师哇!”刀无极抱着胸,不在意地笑了笑。

    周丹尽有些抓狂,“我们学院就八个学生,本来五个导师,再加上你们九个!一支学生队,派出十四个导师跟随,你们觉得可信吗?”

    “怎么不可信了,就是因为学生宝贵,咱们才有这么多导师出动呀!”刀无极撇撇嘴。

    墨莲难得表示对刀无极的赞同,点点头,“考核过程中不可能没有监督者,我们不过是个陪衬。”

    卫圩:……

    很不想跟这些人说话怎么破?

    “到了岱宗山,你们给我少说话!”周丹尽没好气地说道。

    卫圩也跟着哼了一声,一回头,却发现墨莲又飘到了乔姑娘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