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 可怜没人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就是几个惩罚之塔内的闲人罢了,不用理会。”

    乔木一脸恍然大悟,点点头面无表情道,“噢,是你的狱友是么?”

    狱友?

    众人无不抽了抽嘴角。

    谁特么是他的狱友了?

    刀无极狗腿地朝着小姑娘笑了笑,“不是不是,我们几个认墨老大为老大了!”

    “哦。”

    什么情况?这小孩怎么看上去比小太岁更可恶的样子?怎么感觉跟她聊天那么累的啊!好像一个不注意,特么立马就会冷场无话可说!

    刀无极微微睁大眼,扭头看向小太岁,忽然贱贱地笑了起来,“小太岁,你不是说,看到墨老大的媳妇后,就要弄死她么?”

    言下之意是,你弄啊,你弄啊!你赶紧去弄死她啊,啊啊啊!

    墨莲偏头去看小太岁,一脸的“你是不是想死”的表情。

    小太岁默默抬头看了刀无极一眼,又瞅了瞅对面的乔木,忽然伸手从袖中掏出个透明色土系牢笼,弹指丢给乔木,“拿去玩吧。”

    众人:……

    刀无极:……

    你特么不是说要弄死人家么?现在送礼是几个意思?

    乔木伸手接住那土系牢笼,一脸好奇地望了过去。

    只见牢笼里一个透明的小人儿,跟个鹌鹑似的抱着胳膊缩在角落,忽然跳了起来,揪住土牢的两根土柱子,可怜巴巴地尖叫道,“鳯琛,鳯琛鳯琛,鳯琛!!你这丧尽天良的家伙,你怎么不救我,啊啊啊!啊啊!”

    鳯琛:……

    小太岁是不是有病?居然把顿株当成宠物送给乔乔,为毛?

    难道是因为?

    墨莲要送一株食人花给乔乔,所以……

    小太岁觉得作为宠物的顿株,也能让小姑娘高兴?

    乔木抬手摇了摇手里这土牢,有些好奇地望着那哭天抢地的小身影,“他是谁。”

    “他是原本的惩罚之塔守塔人顿株。”鳯琛简直不忍直视顿株这会儿的样子。

    乔木倒是悟了,点点头道,“他不是牢头么?为什么会被人关在牢里?”

    众人:……

    墨莲看到人人都在送自家媳妇儿礼物,立刻想到那朵食人花。

    墨太子马上就把小喇叭花招了出来,递到乔木面前,摸了摸她的脑袋,“乔乔,这是送给你的。”

    “魔植!”乔木小手一伸,立马把那朵食人花握在了手里,突如其来的力量,险些把小喇叭花给捏死了,张了张花朵,露出两排尖尖细细的獠牙。

    乔木和颜悦色地望着手里这朵花,轻声问道,“借你一点毒素用一下可好?”

    这样浑身是毒,还长着獠牙的小东西,说是普通的植物系灵兽,都没人信了。

    这应该是一株实力很强的魔植。

    小喇叭花不知道为毛,竟然哆嗦了一下花片。

    “你放心,弄不死你的。”乔木的手中已经出现了三支明晃晃的银针,蓦地朝着那朵花扎了过去。

    “咕唧……”可怜的食人花喷出了一口绿色的毒液。

    被早已准备好的乔某人打开一只小玉罐子一接,立刻妥妥地落在了玉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