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1 拍死个臭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木冷着一张脸站在那儿,四处都是滚滚的沙土纷纷而落。

    烟尘弥漫。

    整个城主府都不堪秘境之心爆裂后的强度,缓缓地沙化,逐步地灰飞烟灭。

    这时,一根铁索倏地从墙角处钻出来,飞速甩向乔木的手臂。

    “呱”一声,一只大嘴蟾蜍从墙根内钻了出来,冲着乔木吐出一口毒液。

    乔木冷眼一扫,一手洒出蓬粉末,直接将那口毒液“嗤”一声蒸腾掉。

    裹着一圈木灵护盾,整个人朝墙角处一抓。

    覆上金刚符的小手,一下扎进人的肩骨中,引来了一声剧痛嘶吼。

    “嘭!”一名年轻人被乔木从土墙后拽了过来,直接落在了乔木脚下,被她甩出去的一根绿藤牢牢束缚,再度发出一声痛呼。

    这人便是之前和安逸府那女人一块儿逃走的年轻人。

    乔木瞥眼一扫,只见墙角根处,关艺莹那女人惶急慌忙地丢下了同伴逃命而去。

    那只大嘴蟾蜍应该是关艺莹的玄兽,见主人一逃,它便化作一点流光,隐没进玄兽空间。

    “真是个可怜虫。”乔木冷道,“你的队友抛弃你了。”

    “别,别杀我,别杀!!”那年轻人目中透着惊恐之色,心底对关艺莹也浮现了强烈的恨意。

    原本他的意思就是,这小姑娘压根儿不好招惹,既然赵供奉已死,他们就赶紧寻机逃跑吧。

    谁知关艺莹觊觎小姑娘身上的秘密,还想着那颗璇玑之心不愿撒手。

    非得拉着他一块儿过来看看。

    看看你就看看吧,却突然对那姑娘出手,打不过别人连累了他,自个儿还逃遁了!

    这事怎么说都觉得冤。

    “那那个樊家小子说,你你身上有璇玑之心,关艺莹,关艺莹!她想要,不不关我的事,是关艺莹。安逸府四小姐关艺莹,她她想要璇玑之心,她想杀你。”

    “啊——啊啊!”年轻人只觉得阵阵痛楚袭入识渊深处。

    一种非常恐怖的剥离感,从内而生,有什么十分重要的东西,正从他的体中被抽离出去,令人十分恐惧。

    “啊!”年轻人疾呼一声,眼睁睁瞅着原本属于自己的内界之门,被人强行用灵识撕开。

    不不可能的,这世上,岂会有人能剥夺别人的内界?

    劈里啪啦一阵东西轻响,年轻人惶惑地发现,原本存在于自己内界中的东西,正一股脑儿地被人给倒翻了出来。

    啊!他的内界……

    觊觎别人的东西,终将自尝恶果。

    乔木一脚踩在了他的后背上,“说,你们安逸府,跟那个中年妇女,有什么关系?是一路的么?”

    年轻人因为疼痛早已晕了过去,此时被她重重一踩脊椎,整个人颤抖着便又清醒了几分。

    知道自己今天无论如何都会交代在这里了,这年轻人把心一横,索性道,“你,你杀了我吧,杀了我!只求来个痛快。”

    “哼。”乔木冷哼一声,“老老实实回话。便给你一个痛快。”

    “不,不认识。”年轻人闷哼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