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0 故人重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拍卖师此时已化身老鸨,言辞犀利而老辣,不遗余力地推销着笼中的女子。

    “大家不要看她长得十分娇弱的样子。实际上她可是一名四级玄师哦。不过大家尽管放心,她的玄力已经被药物控制住了,发挥不出来的。你们想想,一名实力强大的玄师女子,臣服在你们脚下,哈哈哈,这滋味不错吧。”

    人家老鸨之所以会成为老鸨,是她够老够俏够贪财,这拍卖师此时也不遑多让了。

    经过他的一番鼓吹,原本不怎么感兴趣的人,有的都开始加价跟风拍卖。

    胖肚皮员外爷的脸色便开始沉了下来。

    “能够成为玄师,这女子的身体素质自然是比起普通女子来讲,是高出许多的。”拍卖师猥琐地笑着,再次大力推销,“买回去根本不必担心会玩坏了是吧!这可是绝对物超所值之物哦。”

    梁青青一巴掌拍在小案上,霍地站了起来,“岂有此理!”

    “梁师妹等等。”断月叫住了她。

    一旁的司徒宜却脸色颇有几分诡异地直直注视着那只大铁笼。

    拍卖场上的气氛已经被这位猥琐拍卖师给彻底炒热了。

    拍卖师上前拍着那只铁笼,大声刺激着众人的神经,兴奋地叫道,“现在,还有没有要出价?出价的人要迅速了!我们第一件拍品的拍卖,马上就要结束。”

    笼子里的女子,抬起愤怒的眸光,狠狠盯着那名拍卖师。

    那小狼崽子一样的眸光,没什么威力,还异样的带出一丝风情,引得场中的一群禽兽们嗷嗷直叫,口水唏嘘,连续加价不断。

    “喂这小美人我要了,我出两千玄币!”

    “我出三千!”

    “三千五!”

    胖肚皮员外爷的脸完全给黑沉了下来。

    “五千!”司徒宜忽然走到窗口报了个价。

    房内众人,纷纷把目光移到他身上,一副不可思议的眼神。

    “啊哟,八号包房出价五千,还有没有比八号包房出价更高的了,没有可就成交了啊!”白花花的五千玄币即将到手,可以从中抽不少佣金,拍卖师喜笑颜开合不拢嘴。

    “五千第一次,五千……”

    “六千!”胖肚皮员外爷恼怒地吼出一声,原本花个一千就能买回去的小妾,现在竟然涨价到六千,真是气死他了。

    “一万。”司徒宜冷淡地报出个数字。

    包房内众人都眼神怪异地向他望了过去。

    这司徒宜,不该啊!

    “咳,咳咳。”断月轻咳数声道,“司徒宜,你缺女人?”

    司徒宜瞥了他一眼,蹙眉冷声道,“她是柳师妹。小师妹应该认得。”

    众人转头去看乔木。

    乔木点了点脑袋,算是承认。

    说起来这个柳叶心,在她七岁那年还跟她打过一架,哦不是,是被她单方面殴打过一次!

    就在乔头村集会场上,嗯,狠狠地被她暴揍过一顿。

    乔木此时已经忘记了,她还真不是揍过柳叶心一次,回头在客栈里头她还揍过人家第二回。

    奇怪柳叶心怎么落到这个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