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2 犯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连窦凤池都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瞪着那个自说自话的东应国矮冬瓜。

    “噗!”琴素素更是不客气地嗤笑出声,继而发展到捧腹大笑。

    确定不是来逗乐子的?

    东应国大太子就这傻子一般的人?难怪东应国一直被北墨打到沿海的小岛上,龟缩着不敢动弹好多年了。

    “笑什么笑!”像是感受到琴素素的嘲讽了,东应国大太子,那位塌鼻子大饼脸,面貌实在是有些不过关的矮冬瓜,怒视着琴素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我告诉你们!就算现在不能将你们全部处理,待去了秘境,呵呵!哼!”

    “杀了他。”乔木不耐烦地呵斥了一声。

    哪里来的傻货,连跟他废话都不乐意。

    数道幽色的身影便倏地浮现在半空,闪电等数名暗卫,一声不响便直接出手,抓向矮冬瓜的脖颈。

    “啊!”矮冬瓜惊叫了一声,像是没反应过来,太子妃身边居然有如此多的暗卫。

    他愤怒地尖叫出声,“你犯规!你怎么能带这么多人?你们北墨国顶多只有六个名额能够进入秘境!”

    众人一副看二傻子的眼神,注视着他。

    你个傻逼,看世界怎么就那么不一样呢?现在是在秘境么?现在连玄兽森林都没进呢!你们不一样也带了一行随从,怎么堂堂北墨太子妃就不能带人?

    就连窦凤池都忍不住喷笑出声,“诶哟!东应国的人难道都是这副智商的?那就不要进来秘境丢人了!因为进来也没用啊!这样的三岁半智商,恐怕进去就是找死的。”

    “住手!”一直沉默不言的另一名东应国领头人,此时出声了。

    “三弟三弟救我哇三弟!”大太子吓得屁滚尿流,拍着屁股下的飞鹰就投奔那人。

    沉默不语的三太子应筏,冷冷地皱了皱眉头,直接闪过他扑来的身子,驾驭着黑鹰来到乔木等人面前。

    拱手一礼,态度尚算礼貌道,“大太子自从几年前受惊过度后,时不时会神志不清的发病,还请诸位见谅。”

    “噗——”

    琴素素等人当真忍不住再度喷笑。

    “看来还真是脑子不好使!”郑小六一脸正经地摇了摇头,转脸对乔木道,“乔姑娘,既然对方神智有问题,那我们就不同他计较了吧,可好?”

    乔木面上无可无不可地点了点头,口中却吐出冰冷的一语,“掌嘴!”

    “啪!”离得大太子最近的闪电,二话不说一记大耳刮子就甩在了大太子的脸上。

    “啊!!”大太子猝不及防,站在鹰背上的身子一个趔俎,就朝下方倒去。

    三太子应筏急忙掉转鹰头,冲上去接住了大太子,转头刚想怒声斥问,只见一道黑色流光直直地朝着自己手中的那人钉射而来。

    当即一身冷汗都险些吓出,三太子应筏急忙想要将手中的大太子扔向后方。

    然而说时迟那时快——

    乔木的身影如幽冥一般掠过了长空,一个转眼间便已掠到了两位东应国太子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