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6 偷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哇丁町仃这次是要怼上太子殿下啊!”

    “这跟以往的那些人能一样嘛!我的天。”

    “我跟你打赌,这次丁町仃的偷盗计划一定会落空。殿下那是什么人呐?能让那兔崽子得逞啊!”

    人群热火朝天的议论着,轰轰闹闹声音不断。

    “你们猜太子殿下的心头爱是什么宝物?会不会是什么逆天功法之类的东西啊!”

    “或者是什么灵丹妙药呢。”

    “卧槽丁町仃不会是肖想殿下的万里江山吧。”

    “让开,让开!全部散开,给殿下让道。”

    “都让开,不许围堵在这里。”随着两列侍卫一路跑步过来,将人群向两旁推散开。

    那块青金石打造的面板就从纷纷攘攘的人堆里露了出来。

    一道墨色颀长身影缓步靠近这块青金石任务面板,目光冷冷地盯着上头那张,随风飘来荡去的红纸。

    右手微微一扬,五指倏然一收。

    那张红纸便唰一声飞到了他的手中。

    男人眉眼低垂,眸色冰冷地望着手里的这张红纸。

    没有人比他自己更为清楚。

    什么逆天功法,什么灵丹妙药,甚至万里山河都不是他的心头至爱。

    丁町仃这个该死的混账东西,竟想把魔爪伸向他的宝宝!

    他要亲手弄死这个家伙!

    墨莲眸色发寒地握紧了手中这张红纸,再次张开手时,纸张已在他手中化为乌有,随风而散。

    整个城中大广场上聚集着上千号人物,却压根儿不敢说话。

    殿下铺开的威慑力实在是有些恐怖,是个人都能体会到那男人此时心情甚是不好。

    谁还敢在这个当口,触殿下的霉头啊!

    又不是嫌命太长了!

    虽然众人嘴上不敢说,可心里还是比较好奇的,甚至是有些期待元宵节那天的到来。

    丁町仃多年无败绩,被人称为盗圣丁町仃,真不知道这一次去偷殿下之物,会不会失手。

    若是失手,那就打破他的零败率成绩了。

    数日后,威远侯府。

    乔木一听来报,说南百里送的物资到了,就猜想定是她那批乌木来了。

    跑出去一看果然是,点收物资的时候,整个府邸四周被暗夜阁的孩子们,围得水泄不通的。

    运送过来的乌木,足足有三万片之多,乔木点收得心情大好。

    暂时打算将这批乌木都扔进自己的内界中,不过她也不会傻了吧唧地在大门口把这些收进去,还是让人拖进家门再说。

    免得落入有心人眼中,怀疑她的内界为何如此大。

    东西被搬进自己的苑子后,乔木一边收东西一边问身旁的芍药,“芍药,你有没有觉得,这几天我身边的人多了很多啊。我怎么感觉这苑子前前后后里里外外,都快被人包围了呢?”

    芍药抽了抽嘴角,“小姐,丁町仃都向殿下下那样的挑衅战帖了,殿下能不紧张嘛。”

    “哦,就是说要来偷他的东西。”乔木点点头,“偷他又不是偷我,他弄那么多人围着我干什么。”

    “小姐!丁町仃要偷走殿下的心头至爱,那不就是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