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2.162 老和尚与小和尚

2.162 老和尚与小和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和尚约莫五六岁的模样,唇红齿白俊秀粉嫩。

    这副天真活泼可爱的模样,小姑娘若是还不喜欢,那她肯定就是个变态啵!

    之前自己走错了路线,化形什么人不好,去化形那个背铁锅的死小胖。

    哦对了,还忘记拿上胖纸的铁锅,因此一眼就被小姑娘给识破了!

    这真是技术性的缺漏,美女蛇摇头晃脑地整了整一身衣衫。

    此时她身量极小,一堆的衣衫不伦不类地都挂在了她的身上,她就把衣服撕了撕,扯了几片把自己裹上。

    一个穿红衣的俊俏小和尚就诞生了,仔细瞧,眉眼间还含着一丝邪魅。

    美女蛇掏出来一面镜子,对着自己横照竖照了一会儿,怎么看怎么觉得赏心悦目的很呐。

    诶哟,这么一副天然呆萌的容貌,小姑娘若是还不喜欢的话,那她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美女蛇身形一动,朝着长疏林的方向追了过去。

    美眸之中,掠过一丝精光。

    一个死丫头片子,怎么可能那么难搞定哒?她偏不信这个邪了!

    乔木这厢已经来到了长疏林林子口,把小蛇放了出来,在前方带路。

    于是一路上顺顺畅畅前行,压根儿没见到什么缺心眼的兽拦路,还什么猛兽纵横,呸!鸟雀都没见到一只。

    这条美女蛇,根本就是个大骗子!相信她才有鬼咧。

    出了长疏林,便看到一座庄严的古刹座落在眼前,四周青松环绕,廊檐旋转,气势宏伟。

    寺门紧闭,乔木走上台阶,伸手就敲了敲门。

    过了好半晌没什么动静,她就又去敲了敲门。

    正当她不耐烦地打算翻墙之时,古刹门吱呀一声,开了。

    先出来的是一名年老的和尚,六十多岁的模样,身形十分瘦削,一双眼睛饱含着智慧的光芒。

    当他看到门外站着的乔木时,很明显愣了一愣,一时看得竟有些呆呆的。

    乔木也望了他一眼,低头瞧向了跟在老和尚身后,一手拽着老和尚衣角的小和尚。

    这小和尚四岁光景,一张小脸粉白玉团的,下巴圆鼓鼓的,看着十分可爱。

    小和尚看到生人很是害羞,缩在老和尚腰后,只透出颗光溜溜的小脑袋,好奇地望着乔木。

    老和尚此时已经回过神来,念叨了一声问道,“女施主,小寺荒废多年,已经许久不接纳来往香客了。”

    乔木小手一翻,掏出那块传音玉符递到老和尚面前。

    老和尚看到这块传音玉符时,整个人都怔住了,愣愣地又看了乔木一眼,这才侧身让出了一条通道。

    “女施主请进来再说吧。”

    这座古刹看规模只是中等,老和尚说寺庙荒废多年,但里面依然收拾的井井有条,干净清爽。

    “老衲空音,是这座小寺的住持。”老和尚说着话,将乔木请入一间禅房。

    “不知道这块玉符,女施主是从何得来。”

    “在一座荒僻的小镇,偶然所得,不知大师为何有此一问。”乔木淡淡地出声问道。

    老和尚拿着那块传音玉符,似有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