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1.563 能屈能伸的小舅子

1.563 能屈能伸的小舅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么来回一折腾,别说什么团圆饭了,连口水都没来得及喝上一口。

    折回乔府时,都已经过了饭点,下午时分了。

    “乔乔,别生气了。”太子一上车就赶紧端正态度认了个错,猛给自家小舅子打眼色。

    乔森同学是个能屈能伸的主儿。

    他一看自家神通广大的大哥,都得在姐姐面前小心翼翼地卖着好,就知道这姐姐大人得罪不起!

    赶忙就伸出小手抱着姐姐的腿,嚎啕大哭着“姐姐我错了,姐姐你原谅我吧”。

    他平时在自家长辈们面前一直留下个乖巧伶俐孩子的形象,那什么京都小霸王的名号,魏子琴他们压根儿不知。

    这小家伙初到京城时,还没那么胆大妄为。

    主要是经历了几次事,发觉他大哥特别能干,特厉害,他就开始越发地有恃无恐起来。

    只要是受了什么委屈,到大哥面前哭一哭,立马就给你分分钟解决了……

    一开始学院里还有人敢欺负他,到后来看见他绕道不说,一个个还特别狗腿,见着他就一口一声的乔小少爷,恭敬的不得了。

    想要什么找大哥,惹了什么麻烦也找大哥,大哥三天两头就往他家跑,回回都带好多礼,基本上是任凭小家伙予取予求。

    再加上如今整个老乔家就他一个男孙,老太太疼宠的不得了,魏子琴有时想教训两句,都给老太太给护了下来。

    这小孩一句话下去简直就是一呼百应的效果,乔森小小年纪,日子过得骄奢矜贵,那小尾巴怎能不上天。

    这会他总算知道,姐姐的可怕之处了。

    得罪了姐姐,连大哥都护不住他!所以这个姐姐很厉害。

    他小小一个,也懂看人脸色,这时见姐姐面色有些稍缓,便越发卖力地哭着求饶。

    乔木哪是想揍他,她只是想到了上一世时,好好一个弟弟,被温如婉给养歪了,养成了个纨绔浪荡子,整日在勾栏跟人争风吃醋,十六岁就被人给活活打死了。

    她想到这儿就别过了小脑袋,眼眶微红地看着窗外,一语不发。

    太子心里一咯噔,慌忙伸手抱住了小人儿,心里又是悔又是难受,“对不起乔乔,我发誓,以后我再不惯着他。怪我都怪我,都是我素日里惯常依着他,造成他如今无法无天的行为举止。”

    “你别自己气自己,你打我好了。”太子拿着她的小手拍打自己胸口,“你重重打。”

    乔木转过脑袋瞪了他一眼,这还真是个绝世好大哥啊!

    她哪里知道,太子也是被小舅子给坑的,这小舅子平日在他面前,可是知书达理乖巧玲珑的很。

    他又不住在乔府,平时也是匆匆来匆匆去,拜访一下岳父岳母扔下礼物就回去了。

    只是个七八岁的小孩儿,他哪知道这小子这么鬼灵,平时都是装样子的。

    墨玉那小鬼小的时候,太子也是任他弟弟予取予求,要什么给什么的。这小舅子和亲弟弟也没啥差别了,所以……

    岂料小舅子这么坑!

    ——

    十更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