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 全都要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公公子。”采薇悬泪欲泣,福了福身子道,“采薇并不知道怎么回事啊!昨晚上还好好的……”

    “我问你昨天让你带过来教化的小宝呢?”

    采薇白着一张脸,身子摇摇欲坠一副几欲昏厥的状态,扑腾一下便趴跪在地,连连磕头求饶道,“奴婢让木小宝住在这排厢房内的其中一间,不知怎么的,昨夜便起了一场大火。”

    “很有可能是木小宝自己没掌好烛火,烧起来她自己都不知道呐!好不容易把火救了,压根儿没见到木小宝的人。不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她睡死了没出来,如今已烧烧、烧成灰烬了……”采薇的话语声越说越低下去,几乎不敢去看二公子杀人似的冰冷目光。

    “让你把人带回来教化!你竟把人弄没了!!”琴二勃然大怒,一脚便踹在了采薇的肩膀上。

    采薇惨叫一声,骤然歪倒在地,只觉得肩膀处像是骨头都碎了一般,疼得她眼泪哗一下真淌出来了。

    她真得是冤死了啊!

    她从二公子那里把小姑娘带回来,一出门就挨了小姑娘一拳头,心里想要报复,把她故意安排到这么个偏僻闹鬼的厢房来是真得。

    可从来没想过要烧死她啊!

    她虽然满心里都是嫉妒,可也知道二公子挺看重这姑娘的。

    她又不是蠢货,心下已经知道二公子只是一时之气把人踢到她这边儿来管教,迟两天必然会从新把人给带回去。给她十个八个胆子,她也不敢暗戳戳去弄死小姑娘啊!

    “姐姐,你怎么把二公子弄得这么生气呐,可真是太不应该了。”耳畔传来一道轻笑,只见一名二十岁上下、体态丰满圆润的女子,跟在一名脚步飞快,满头华发的老妇人身后,缓步走了过来。

    采薇一看到她那张脸,立刻什么都明白了过来,龇着牙紫赤白脸地尖叫道,“采蓝,是你害我!是你放的火!”

    “哎哟呸呸呸,姐姐不要胡说呐!我好端端的放什么火呀!”采蓝掩唇轻笑,当看到公子投来的冷视目光时,当即不敢造次,委委屈屈地跪了下来,哭天抹泪道,“公子,您要为采蓝做主啊!姐姐红口白牙的冤枉人。采蓝哪里知道姐姐昨儿晚上带回来一个小侍女?更没理由去放火呀!”

    “就是你放的!!”采薇张牙舞爪地尖叫道,“你要害我!!你放的火,你要陷害我!”

    “住口!”蓝山院大管事鸿婆婆冷喝了一声。

    一双眼睛不怒自威地扫过采薇采蓝二人,上前给琴二公子施了一礼,“二公子见谅,是老奴不会教奴婢!让二公子闹心了。”

    琴二一双眼睛阴沉地都能滴水,看着鸿婆婆冷道,“你确实不会教。今天之内,给我掘地三尺都要把人给找出来,否则,你们全都给我去死……”

    鸿婆婆抖了抖身子,目光一瞬间变得紧张起来。

    采蓝也倏地张大一双不可置信的眼睛,几乎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

    ——

    宝宝们先四更,晚上再给你们四更,作者君还在做事晚点回家,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