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 图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刘异枝一把甩开她的脸,冷哼一声,“老夫会对一张假脸感兴趣么?”

    “长老!”仇安匍匐着向前爬了几步,用力抱住刘异枝的左腿,一声叫得比一声凄厉,双眼饱含强烈的希冀之意,“求长老成全!求长老成全!长老!”

    刘异枝从怀里掏出一只木盒砸在女子的脸上,“既然你如此饥渴难耐,老夫便成全你好了!老夫一会儿回房,要看到一个剥干净洗清楚的你!另外,老夫对残花败柳可不感兴趣!”

    仇安的一只瞳孔蓦地缩了缩,双手紧紧地握住那只木盒子,早已不知指甲片嵌进了木盒缝隙内,扎出了一丝血。

    “师妹!”彭丈是真心关心他这个师妹。

    他一路看着她那么艰难刻苦的修炼着,一路不畏艰险,去各种冒险圣地历练,锻炼自己的体魄和能力,可就是这么一个努力的她,却被他亲自忍痛斩断了左手!

    如今,她为了求得一颗破玄丹,自甘堕落地出卖她自己,甘愿侍奉那位年纪比她爷爷还老迈的丑陋长老。

    啊!彭丈爆发出一道大叫,随即被周围两名弟子用力地按住了身形。

    “师妹你不能这么做,师妹,师妹!!!”

    两名弟子死死地伸手捂住了彭丈的嘴巴,让他不能再发出任何一丝声音。

    彭丈在地上挣扎,一双眼睛从灰布下露了出来,爆发出心痛而愤怒的目光。

    仇安回过头去,一只眼睛冷漠地望了彭丈一眼,随即紧紧握着手里的木盒,霍地别过脸去不再看他。

    师兄,虽然你很关心我,但这远远还不够,我需要的,是一个强大的人守护在我身侧,让我永世不会受任何伤害!

    你!太弱了,根本不配站在我身边!

    是夜,仇安一步步走进了刘长老屋中,吹熄了灯,浑身发凉地躺在冷冰冰的床榻上,眼睛直直地望着头顶上方的青丝纱帐,眼角滑过一滴泪珠。

    父亲,家族,还有他,既然任何人都不能成为她的倚靠,她便唯有自己努力为自己搏一把了!

    她要变强!她要成为一名十二级大玄师!她要在比赛中,正大光明的将那个贱人,踩死在自己脚下!

    她要让那个无情无义的男人知道,即便是他心中最为珍爱,可一旦上了擂台就是死生各安天命,不是任何事都能为他所掌控,这一次,他要他无力回天!

    只是不知,那时,是否还能看到那个冷漠淡定如初的他……

    ——我乔的分割线——

    乔木睡到半夜,只听院外一阵喧哗之声响起,灯火一点点亮了起来。

    朵娅翻了个身,把一条小腿搁到了她的腿上,砸吧下嘴,继续睡着,丝毫没有醒来的迹象。

    乔木无语地望了她一眼,怎么她们都这么好眠的,外面都已经吵翻天了!

    她索性披衣起床,刚拉开房门,就见两道身影一前一后跑到她面前,一个拉她左手,一个试图拉她右手。

    结果拉右手的那位少年,被拉左手的那位给拍开了爪子,顺带质问了一声,“你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