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6 注意坏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少年人明亮的凤目含着一丝淡淡的笑意,在她眼前晃漾开了。

    咦?居然一觉睡到大中午了呐!!小姑娘取下身上的披风丢还给少年,忍不住伸手捂了捂脸。

    随后又忿忿然地瞪了墨莲一眼。

    都是这家伙弄得鬼,到底给她用上了多少药力,居然让她一觉昏睡到大中午。

    这像话嘛?若是往后人家问起,你去过大荒沼泽,感觉如何?她总不能跟别人说:呵呵,我睡一觉就差不多出沼泽了吧!

    “睡得好吗。”少年笑呵呵地将披风收回去,抬手在她小脸上蹭了蹭,“有没有梦见我?”

    梦你个大头!白天黑夜的都能见着你,若连梦里都不放过她,那还有天理不?

    墨莲见她气鼓鼓的别过小脑袋,不由轻轻叹息一声,露出一副“好遗憾,乔乔居然没梦到我”的表情。

    “停下原地休息一会儿!”慕容荨没好气地吼了一声,刀子似的目光在墨太子身上来回刮了两层,忙忙走过去把自家小徒弟给牵了过来。

    夜晚不放心那些随时流动的沼泽潭,众人都不敢休息,以免陷入危险之中。

    走了一天一夜,大伙儿都没怎么吃东西,连三峰峰主都稍许有些疲惫,更别提弟子们了。

    众人找了块稍微干爽一点的地方,在身下多垫了几块布这才坐下休息。

    陆芸说道,“先休息半个时辰吧。之后估计还有一半的路程。”

    “吃完想睡的睡会。到时间叫你们。”杨兮蓉也道。

    众弟子各自从内界中取出干粮和水,默默啃了两口,一个个背靠背眯着眼打起盹来。

    小面瘫坐在师父身旁,啃了口点心,抬眼看向一边的太子。

    想问他要不要睡会,结果——

    “徒儿,快点吃。吃完再休息会儿!你年纪小,又一直宅在宗门修炼,不知道人心不古的道理。世上坏银太多,要注意保护自己!”慕容荨一手将小家伙的脑袋转了回来,没好气地瞪了墨太子一眼。

    后者一脸的无辜相!坏银绝对不是他。

    半个时辰一到,众人便又起身出发了。

    神水宗各位弟子,除了乔木都是十级以上的大玄师,虽然赶路赶的十分辛苦,可到底玄师的身体十分强悍,撑几天绝没问题。

    一行人又赶了半天路,当中遇到两次陷入泥沼的危险,都被峰主解决了。

    “这沼泽真是讨厌。人陷进去,若是用了玄力反而还会越陷越深。”朵娅用手中的木棍戳着水草丛生之地。

    “是这样的,所以大师伯才会预先准备了不少绳索。”

    “还好有师父她们陪我们一起去栖霞谷。”

    慕容荨和杨兮蓉忽然停下脚步,抬起手做了个全员止步的动作。

    众人舒缓没多久的神经,再次紧绷起来。

    远处传来一阵叮叮当当的响声。

    间或夹杂着玄力流动的声音与人群的呼喝。

    慕容荨和杨兮蓉当先跳上盘错虬结、向左右两侧斜伸的枝杈上,朝着声音来源处仔细望了两眼。

    “那边有一队人,好似遇到了不小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