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1.294 一本古怪的玄技

1.294 一本古怪的玄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难道她上了六层?乔木心中辗转掠过这个念头,继而想想又有些不可能。

    之前听师父所言,似乎能上四层就已经算是不错的了,这个阁子真实的空间是有七层。

    她一个小六级玄师能一口气跑到六层?这让那些七级八级的师姐们情何以堪?

    所以……大概这个数字并不代表六层吧!可这数字为毛刻在这里?

    乔木甩甩脑袋,暂时撇开一些胡思乱想,直接把手放在黑色圆球上。

    很快,圆球表面就浮出一丝淡淡华光,环绕着小孩小小的手掌打转。

    乔木赶紧地向黑色圆球输入玄力。

    自从小家伙晋级六级玄师大成境后,就从没使用过玄力,这会儿一旦用上,立马便感觉到玄力浓度比之前加深了不少。

    源源不绝的玄力,被注入到黑色圆球中。

    三分钟、五分钟、十分钟过后,小孩的小手摆放在圆球上都有些僵硬了。

    这什么坑爹东西?怎么就跟吸不够她的玄力似的,源源不断地让她往内注入玄力!

    每个玄师玄力彻底枯竭后,自主恢复会十分麻烦缓慢,而且对身体会造成不好的影响,甚至有可能直接让玄师晕厥过去。

    小孩试图将小手从黑球上挪开,然而却以失败告终。

    她的手被吸附在上面,完全挪不开!

    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玄力,正以一种可怕的速度在减少着,小孩淡定不了了!

    她急忙与小树进行精神沟通,让它把桃源之心给释放出来。

    “啾啾,给我一些中品玄石。越多越好,要快!”

    “啾!”小白松鼠立刻从桃源地中蹦跶出来,怀里抱着一大块中品玄石矿,以最快的速度剥掉外壳放在乔木手边。

    乔木急忙将另一手放在中品玄石上,深吸一口气,快速吸纳着玄石中的大量玄力。

    “啾啾,继续拿!”

    小白松鼠急忙来回蹦跶着,它的速度非常快,一次能抱一到两块大小不一的中品玄石出来。

    直到乔木将十七八块中品玄石一气吸收光。

    眼前的黑色圆球骤然间放出一道猛烈的强光,将她整个人都笼罩在内。

    而与此同时,乔木骤然间感觉到,一直被自己压抑着不上的七级玄师屏障,坑爹地在此期间破开了!

    她来不及去看自己身体的情况,因为眼前出现了一大波东西。

    她发现自己仿佛走在一片漆黑的虚空中一般,小身子浮空飘荡着,一本本包裹在光晕中的玄技,或是一支支装在铁匣子中的玄器,从她眼前快速飘荡过去。

    手足经常能碰到一些飘过来的东西,看着那些东西停顿片秒又快速飘走。

    此时,慕容荨略带焦虑的声音从阁楼外传入,“徒儿,你跑到哪里去了?时间不多了,还有一刻钟,你能拿两样东西。快点选!”

    乔木大为焦急,她浮在半空中,行动力有些受制,一双大眼睛正巴巴地望着来回飘动的宝贝,想要从中辨别出哪个上面覆盖的玄力浓度较为厚实。

    这时,她眼睛忽地一亮,盯住了一本被一团凝实的光晕包裹住,正以一种十分迅猛的速度向自己飞过来的玄技。

    “就是你了!”乔同学欣喜万分地伸出小手去。

    突然,斜次里飞出一本破破烂烂,仿佛手工缝制的线装书,马上就要散架的破书,啪一声甩在了她的懵逼小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