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人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整个队的人都行动起来,迅速三两结伴快步冲向两侧的厢房。

    只听咚咚踹门声响起,数间厢房被人同时破开,一股浓郁的血腥味扑面而来,令人不由自主地掩鼻屏住呼吸。

    “徐师姐,快来看。”余桂一手捂着鼻子,目露震惊地盯着其中一间厢房。

    徐珊珊与薛筱二人赶忙走了过去,余桂朝一边让了让身子,厢房内绑着十几个眼神涣散的妇孺,每个人口中都堵着一团东西,使之不得发出任何响声。

    小孩目色冰冷异常,踩着尸傀们的尸体,缓缓来到那些镇民面前,“现在这种时候,还不肯说实话么?”

    阿金完全被弄得一头雾水,不过他依然紧紧抱着两个孩子,转头却看向了一名低头抹泪的矮小妇人,“阿青,你说,这到底怎么回事?你们为什么把王婆她们关在房间里?”

    “你们到底在做什么??”阿金的手臂死死裹住两个缩手缩脚的孩子,冲着名叫阿青的妇人急声问道。

    一直低着头抽抽噎噎抹泪的小妇人,在听到阿金的质问声后,突然停下了令人心烦的哭声,缓缓缓缓地抬起头来。

    一双黑眼圈十分浓重的眼睛微微眯起,满脸冷然地望着阿金,这副神情出现在自己素来贤惠的妻子身上,让他一时间根本反应不过来。

    阿青忽然扑了过来,举起手看样子就要甩中年锻体师一记耳光。

    只是她的手还未触及锻体师之前,就被一道震荡的玄力拂了出去。

    阿青重重地掉落在地,捂着几近断裂的手掌,痛苦地吟了一声。

    “你为什么对她出手?”阿金神色激动地扭转脸瞪向乔木,忿忿地怒叫道,“阿青只是个普通女子,你身为一名实力强悍的玄师,对一名普通人下手,不觉得羞愧么?”

    “并不。”乔木冷冷地回了两个字。

    “你!”阿金怒而圆睁双目。

    “你住嘴!”薛筱不耐烦地吼了一声,手中的剑指向了阿金,“你想死我现在就成全你!不要危害其他队友!”

    “筱筱。”徐珊珊冷静地按下了薛筱的手臂,拧眉看向阿金道,“一路上我都以为你是一名合格的队友,但是现在,不得不说你让我们大失所望。”

    断月少年甩出一道银芒,直接割开了阿青的手臂,淡淡地望了阿金一眼,“你看清楚她的手臂。如果刚才你被她抓伤,恐怕很快,你就会步入他们的行列。”

    “小师妹救了你,你还有脸怼他?你在外历练那么多年,痴长别人那么多岁,竟还如此天真,真不知道你这么多年到底历练个啥。”断月少年再度瞟了一眼呆若木鸡的阿金。

    阿青的手臂已经微微发黑,手指骨骼有些不正常的卷曲,很快她的指尖就会长出尖刺,经过潜伏期后,她就会变成二级尸傀。

    阿金望着他贤良淑德的妻子,一脸震惊莫名,忽地仰头嚎叫了一声痛哭失声道,“为什么会这样啊!”

    “你还有脸问我?”阿青捂着手臂,踉踉跄跄地站起身来,一双眼睛含着燃烧的怒火死死瞪着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