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1.084 当属下还要缴费

1.084 当属下还要缴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氏那头如何奔走不提,乔木这边却是高高兴兴地命人将东西都搬进了院子,一箱子一箱子的分门别类堆放整齐。

    “这里没你的事了。”乔木眼睛发亮地扫过上百个箱子,转身对熬夜赶苍蝇似的挥挥小手,“回去吧。”

    “小主子,属下刚已经跟您汇报过,从今天起,属下就会寸步不离地跟着小主子您了。”

    乔木没好气地翻给他一个白眼,小手一径在他面前晃啊晃的,“我要你寸步不离跟着干吗?浪费粮食还得给你搞个房间住宿,你自己也看到了,我们家就这么小的院子,住不下的!”

    费劲,身边随时跟个人还得浪费她口舌说话,看,就像现在,原本她打发走这些人,已经可以独自一人清点物资了好吗,如今有他们在此,她怎么把桃源之心拿出来开秘境。

    好气哦……根本不想说话!小家伙用虎视眈眈的眼神瞄了瞄熬夜,小下巴示意性地朝着门外点了点,言下之意便是,赶紧滚吧!

    熬夜嘴角微抽,迅速伸手从怀里掏出个金线绣的钱袋,双手奉了上去,“这是属下未来三年的食宿费。小主人放心,属下不需要房间住宿,属下树上檐下廊前院后,哪里都能住!一碗白饭够饱!”

    乔小同学顺理成章地没收了熬夜上缴的钱袋,打开看了看,很多小金锞子与圆圆亮亮的小金豆子,除此之外还有不少五颜六色的宝石,加加总总起来少说也得有上万两银子了,别说三年,估计三十年花销也够了。

    乔木瞟了熬夜小伙子一眼,上下打量了一番,点点头再次挥挥小手。

    熬夜立刻会意地一拱手,“小主人放心,属下就在附近,小主人有什么需要,喊一声属下便可。”

    说罢,人便嗖一声窜上屋檐,很快便不见了。

    站在院门口,被箱子堵住路的乔虎小朋友,早已吃惊的下巴都掉下来了。她家大妹也太厉害了吧,收个属下竟然还要别人缴食宿费,这也太……夸张了!

    这时,一直跟在乔木身边没做声的小丫头,也跑上前来,依样画葫芦地伸手从怀里掏出一包金锞子金豆子,双手奉上给乔木同学,“小主人在上,奴婢名叫芍药,洗衣做饭梳头着妆都略通一二。奴婢廊前院后柴房草堆都能睡得,一碗白饭也能管够的!”

    乔木抽了抽嘴角,打开钱袋子取了两颗小金锞子递给小丫头,“去买菜吧。”

    土豪太子还真是费心了,特么竟连食宿费都给俩人配备好了,乔木同学一时间竟无言以对……

    属下那么周到,让她这个当主人的情何以堪啊!都不好意思把人推出去了!小乔同学背着一双小爪子踱步到箱子前,回头冲着空荡的院子喊了一声,“熬夜,你会赶车嘛?”

    “会!小主人。”熬夜泪流满面……小主人这是要让他余生当一个车夫了吧!

    “小虎哥,你在门口帮我看一下,别让人进来。我把这些都收进内界去。”乔木对站在院门口进不来的乔虎挥了挥小手,乔虎立刻应了一声转身就站到了院门外,十分妥帖地将院门给带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