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 > 1.014 我们是朋友!

1.014 我们是朋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木闻言倒也没拒绝,如今已是六月中旬,若是上一世的规律没有逆转,时间也对的上的话,十五天后,亦即是七月初一那日,便将爆发一场恐怖的灾难,尸傀之祸。

    到时候,这混乱的世道,生存比现在更加艰难。

    药是所有人都会用上的,此药膏涂上去便感觉伤口不疼了,止血效果极佳,伤痕颜色也立刻变浅,与世面上流通的低品药疗效,有着天差地别的区分,想必是品质极好的药。

    既然有人财大气粗地相送予她,那就收下好了。

    “好了,到晚上伤口基本就能结痂,睡一觉醒来小手就能恢复如初了。”少年捧着她瘦弱的手腕,轻轻吹了两口气,“不疼了。”

    乔木忍不住冲他猛翻白眼,当自己是药师呢?还吹气呢!她倒是知道,上一世尸傀全面爆发后,玄师之外另外出现一批有特殊能力的人群,其中就包括浑身带有药力的药师。

    如果是高等级药师的话,的确是吹两口气就能把人的伤口给吹没了,但前提是,你得是药师!!而且还得是高级药师以上!你的一呼一吸间都带有药力,随随便便吹两口含着药力的气息,就能治愈人群。

    然而少年你不是药师啊!乔木抽了抽小手,还是没抽回去,便怒目瞪他。行了吧你!都上好药又包扎过了,还不放手?

    太子莲丝毫不理会小姑娘的瞪眼睛,甚至还伸指在她气鼓鼓的小脸上捏了捏,“怎么不说话?”

    没心情!

    “没心情也要说话。人跟人之间,需要沟通,才能彼此多多了解。”

    谁特么要了解你啊!

    某孩子瞪着小圆眼睛,几乎想要爆粗口!

    墨莲扑哧一笑,伸指戳了戳她没什么肉的小脸蛋,“我们是朋友!”

    朋友?

    乔木漆黑无波的眼眸,一点点冷淡下来,如同在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浇上了一盆冰水,冷得越发彻骨。

    “我不需要。”

    她根本不需要朋友这种东西?朋友?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用来卖的,只是价高价低罢了。

    她相信的那个朋友,最后将她送进了试验用的牢笼,生生折断她的四肢,让她过着永永远远在黑暗中爬行的日子。

    用一些古里古怪的小锤子小钉子,在她身上敲敲打打,寻找着增广内界的线索。

    以前她天真的相信,世上真得有真情这种东西。然后呢?除了她抑郁早早过世的母亲,似乎谁也没给过她这么奢侈的东西。

    后来她就不需要了,什么都不需要了。

    现在?更加不需要这种俗气的东西,朋友?真情?她没有,也不需要别人施舍予她,因为一个人清清静静的,也很好。

    明明是一双水灵圆润漂亮的过分的眼睛,偏偏却含着这么冷的光,这实在是太不协调了。

    “乔乔,我们会成为朋友的。”少年轻轻歪了歪脑袋,眼里含着一丝浅浅的兴趣与期望,“你看,即使你不开口说话,我都能秒懂你的心声,这代表什么呢?这就是所谓的缘分了,是不是?”

    乔木的眸中闪动着警惕的光,一把将少年手中的药膏夺了过来,直直便往树下跳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