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神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玉不由气乐了,在外瓮声瓮气道,“睡着还能跟我讲话呢。”

    小林儿不吭声了。

    随即听到旁边窗户响动了下,一条人影就从窗外滚了进来,身手利索地滚到她身边。

    小林儿蹬腿就是一脚踹了过去。

    墨玉连忙闪身避开,一手挡在自己脸庞前,一手抓住她踢来的左腿,口中哇哇叫道,“臭丫头,你想要人命呐。”

    “好的不学,尽学我嫂子的坏毛病!”

    小林儿收回腿,气呼呼地盘膝坐直身子,“你再说一次试试。”

    “说什么,我嫂子又美又大方,是这世上最好滴人。”哼哼,臭丫头,是想着将他所言录入传音玉符,好在嫂子面前狠狠告他一状。

    乔林满面稀奇地望了这货一眼。

    可别说,这货警觉性还挺高的,说话做事还挺一套套滴。

    她这头正想着暗戳戳拐着这货说点姐姐的坏话,到时候把传音玉符给姐姐听呢。

    没成想,这货居然也不上当,真是个小滑头。

    乔林哼了一声,转脸看向窗外,“我今天就睡马车里。你可以滚出去了!”

    “你方才为何生气?”

    “谁生气了!”乔林气呼呼地转头瞪了他一眼。

    她自己心里其实也挺疑惑的,就刚刚吧,听包子侍卫那么说话,心中莫名其妙有些不太舒服。

    就好像这联姻二字,听来分外刺耳似的。

    墨玉朝她身边挪了挪,一对无处安放的爪子,悄咪咪按上了乔林的小手,“其实吧,包子所言根本当不得真。”

    “你想想我是什么人。我岂是那种任人摆布的?你放心,联姻这种狗屁不通的事情,我铁定不会答应的。”

    “我已经想好了。父王有这么多妃嫔,纳一个是纳,纳十个也是纳,到时候就让这公主嫁给他当小老婆得了。”

    乔林用一种看神人的目光望了眼墨玉,眼里那意思就有些一言难尽的味道。

    她就真挺想问问眼前这少年的。

    你到底是不是你爹的亲儿子?

    你就这么给自己亲爹安排上了妾室,你这丫有没有考虑过自己亲妈的感受?

    这果真是朵绝世大奇葩。

    墨玉没注意小林儿那小眼神,依然滔滔不绝地策划着,“你觉着我这想法怎么样?挺好的吧。你看我那爹,干啥啥不行,享福他第一。要是我建议他收了这什么公主,他肯定欣然同意。”

    乔林用一种奇异的凝固表情,对着这位大爷,隔半晌才吞吞吐吐说了句话,“这事有、有些不妥吧。”

    “有什么不妥?”墨玉皱了皱修长的眉峰,那对不安分的爪子紧紧握住小姑娘的小手,又朝她身边挪了半个身子,挨得更近了些许。

    “你不是说,她的姨妈,是,是你爹最近两年的新、新宠嘛?”

    墨玉翻了个白眼,“你就位这事儿忧愁啊!那都不是个事儿我跟你说。姨妈在我爹宫里又怎么了?这外甥女进宫,不就一家团聚了么?”

    噗……

    乔林侧过一张小脸,险些没给自己的口水呛着。

    “我觉得你现在发展的,比大哥还有点坑!”这是实话。

    想当初,大哥还当太子的时候,好像没这么坑过老大王。

    老大王真是作了一把老孽了,俩儿子咋都这么坑爹……

    结果墨玉激动了一把,伸手紧紧握住乔林的小手,心情激荡地问道,“那你是不是觉得,我已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

    乔林的视线落在他俩交握的手上,脸上莫名一阵发热。

    这特么怎么回事?

    啥时小手被抓上了?

    这货气呼呼抽回自己的手,一把掀开帘子,二话不说就把这位玉太子给丢了出去。

    “滚——”

    跌宕的音节缓缓地在夏日晚间荡漾,水波粼粼的河畔,包子侍卫一行人满脸愕然地转头看去。

    只见他们家龙章凤姿风采翩然的主子,就被人家小姑娘丢出了马车一声吼。

    帘子在他们主子面前“唰”地落了下来。

    众人:……

    噢大概是什么错觉吧,肯定是,以他们对坑爹太子殿下的了解,这位不太可能是个吃亏的主儿。

    小林儿把聒噪的男人丢下马车后,翻来覆去大半夜,差不多到天亮十分这才沉沉睡去。

    待她一觉醒来,发现马车已经行在路上,车身缓缓摇摆,倒也不算是颠簸。

    这货一骨碌爬起身来,就听角落里传来一个幽幽怨怨的声音,“醒了?”

    乔林抬眼就看到坐在自己斜对面,小表情有些委屈巴巴的某人。

    “你怎么在这儿?”

    “这是我马车!”气死了,这臭丫头,昨天居然把他就这样丢下了车。

    他不要脸哒?

    “哦。”乔林看了眼宽敞的马车,抬手摸了摸鼻子。

    昨天似乎是有这么回事,她霸占了他的马车,休息了一晚上。

    墨玉这马车,晚上睡觉时只要把居中的盖板放下来,就是张大床。

    早上把盖板翻转上去,就是张小茶几,三面是铺着软垫的座椅。

    露宿野外,与其在那潮湿的帐篷里睡一晚上,还不如睡马车上。

    征用这货的马车那是必须滴,小姑娘撇撇小嘴,“我饿了。”

    墨玉撑圆眼睛,“你置物符里全是吃的。”

    言下之意是,就你这么富有的小家伙,应该是你,把好吃的都拿出来一起分享!

    乔林有种护食的本能,闻言连忙摇摇头,“你们早上不是煮了粥么?给我来碗粥,半碟小菜就够了!”

    置物符里的食物又不会坏,她就是喜欢囤东西,留着自己慢慢享用。

    “抠门。”墨玉轻哼一声,撩开车帘向外说了几句话。

    没过多久,便有人将热腾腾的一锅粥给送上了马车,连带着四碟糕点,四碟小菜,还挺丰盛的。

    乔林大眼睛一亮,立刻感到人生圆满了。

    转身跳下车去河边洗了把脸,很快便跳上车,端起她的小粥碗吃了起来。

    “我记得你是水灵呀。”

    “嗯,咋啦。”

    “那你刚为何还要去河边洗漱……”

    乔二小姐怪异地瞅了他一眼,“我乐意!”

    外面有干净的河水擦脸,她干啥要消耗自己的水灵,消耗灵力不要补充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