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3 忙活一晚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感觉也太好了吧!”小胖子一拍大腿,只觉得精神为之一振。

    “我觉得身体像是泡在泉水中一般舒服。突然便没感觉灼热了!”戚萱萱眼睛一亮,只觉得浑身黏糊糊的臭汗,好似也跟着消失了一般。

    如今她虽然坐在这么个热浪滚滚的熔岩山脉上,但竟能感觉到迎面而来的凉爽夜风。

    “对对对,这什么茶也太神奇了吧!”浑身三万六千个小毛孔,通体舒畅的感觉是咋回事儿?

    乔木手中多了个茶壶,拎着又给四人面前的茶杯注满水,“再来一杯!”

    四人连忙伸手取杯,顾不得再说话了,也没管烫不烫,如牛饮水一般,咕嘟嘟又灌下了一杯。

    “啥感觉?”乔木又问。

    “我,我感觉浑身充满着玄力。之前消耗掉的玄力,都恢复过来了!”小胖子结巴着叫道,一双眼充满着不可思议之感。

    这也太快了吧。

    回玄药液都没这么灵光的好么!

    普通市面上流传的回玄药液,一次服用,顶多恢复十分之一的玄力。

    而这普普通通的一杯茶水,竟然……竟然百分百让他们体内的玄力,都舒缓过来了!

    我的天,这到底是啥茶啊?

    乔木拿着一个小本本小毛笔,把效用认真地记录了下来。

    也就是说,这灵茶水的第一开水,能打通人体的四肢百骸筋脉,让你有种如沐温泉之感。

    而第二开,就是恢复你全身的力量了。

    第三开的作用,大概才是注入少许的灵力入体。

    后续再喝下去,作用就不太大了。

    乔木收起小本本,抬眼望了目愣口呆的四人一眼,“第四杯开始效用就不太大了,还要喝吗?”

    开玩笑,这会儿众人还不知道,这茶水非同凡响,那就绝对是傻子了。

    有那么好的茶水,岂能不喝,而且乔乔只是说效用不大,没说完全没效,那当然不能浪费了!

    看着四人齐刷刷点着脑袋。

    乔木又给他们添了杯水。

    跟她一样,连喝七杯水下肚,肚子里估计都灌满了茶水……

    乔木这才挥挥手道,“去睡吧。”

    可笑的是,五人现在跟打了鸡血似的,精神振作的很,哪里还睡得着觉啊!

    翻来覆去了一会儿,乔木突然从石头上爬了起来。

    另外四人也跟着翻身坐起,无语地望着她。

    “呃咳。”乔木神色淡然地轻咳了一声,“要不,我们现在就撒点药粉,招惹点灵兽来战斗吧!”

    “好主意!”戚萱萱立刻赞成。

    特么她现在眼明脑清的,哪里还有半分睡意,闲着躺那儿翻覆也没啥大用,倒不如来点灵兽继续做任务……

    乔木见四人没啥意见,便从兜里掏出装了药粉的瓷瓶,洒了洒。

    这一晚可激昂了!

    大半夜的,整片熔岩山脉都跟着不宁静了!

    不少兽类都朝着乔木几人的位置跑来,玄兽在山林间奔腾的身影,殃及到黄鹤仙子、车如缦等人。

    他们压根儿不知道发生了何事。

    只知道这一晚上,整个熔岩山脉的玄兽,忙乎地很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