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8 莫担心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要知道魔鬼草这种药性极强的神经毒素,在短期内就会令人神经麻痹,进而影响到四肢与身体,使其僵硬。

    可现在,连这种神经毒素都对墨莲莫可奈何了呢。

    乔木的小脑袋在他怀里乱蹭了一通,忽地伸手将之前收集到的一小袋子晶核都给了他,“全给你。”

    “不要,你留着。我若是有需要,自会去收集的。”

    “我又没用,都给你!下面这些也都给你。”乔木歪了歪小脑袋,直接将小袋子往他怀里推了推,“不许拒绝。”

    “好好好。”墨莲好笑地接过袋子放进自己的内界,伸手抱着她轻声道,“乔乔,要不要看看我的药力,到了何等程度?”

    乔木连连点着小脑袋,一脸好奇到死的小表情。

    墨莲冲着她神秘一笑,忽地仰头看向半空中,一只飞得歪歪斜斜扭扭的尸鹤。

    这只尸鹤脱离了群体,正向正东方向飞去,看样子像是疲于逃命!

    是个有点儿脑子的,可惜在墨莲的手下,毫无抵抗能力。

    只见墨太子微一抬手,手中一阵强劲的灵力便将那只倒霉尸鹤吸附了过来。

    “啊,啊!!”尸鹤发出难听的哑哑声。

    还没等它穷凶极恶地扑来,墨莲便眸色一冷,直直地伸手,但见一阵浓郁的药香从他身上散发出来,右掌之下覆上了一层白光。

    很快,那只尸鹤的身体便发生了可怕的变化。

    它从一只半腐烂半骨头状的尸鹤,迅猛快捷地变成一堆腐烂的肉沫,这过程不超过五秒!

    乔木眼睁睁望着这只尸鹤在药力的作用下,迅速腐烂下去,直到化作一堆腐肉碎末与尘土混合到一起,散落在他们脚下。

    她一脸愕然地仰头望向墨莲。

    但见男人脸上冷酷的表情收了收,低头冲她眨眨眼,笑吟吟地问道,“夫君厉害不?”

    乔木用力点点小脑袋,第一次发现特殊能力居然也能这么厉害呢!

    难怪樊秋赫那个变态,后期抓了两个药师,跟她一样关押在小黑屋子里面,摸索研究着他们身上的秘密。

    “乔乔,为夫这么厉害,你就不要担心了好吗。”

    乔木望着他,想到那十七层惩罚之塔,勉为其难地点了点小脑袋,却还是道,“担心。”

    墨莲哭笑不得地抬手揉了揉她的小脑袋,“相信我,好么?”

    “相信。”乔木点点脑袋。

    “相信就好,一会儿再让你看一场精彩纷呈的好戏,好么?”墨莲低头冲她一笑,“我保证看完之后,你一定不会再担心我,区区一个惩罚之塔,于我而言也算不得什么。”

    乔木有些好奇地望着他,“什么好戏。”

    此时,底下场地的战斗已到了白热化的程度。

    投石巨器丢下去的火球,已经在北城门外熊熊燃烧器了一排排火焰。

    城门口早就筑造了防火沟渠,自然是不必担心火势会烧到城墙。

    那些随处可见的四分五裂的尸傀尸体,一部分也已经被烧灼成一堆堆的灰烬。

    “回风,可以放了。”墨太子淡淡一语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