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5 喜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在喝汤的乔木,差点呛了一口。

    “你干的?”她面色颇有几分古怪。

    “嗯嗯。”墨莲用力点了点脑袋,一副求表扬求夸赞的表情,笑吟吟地望着他家媳妇儿道,“谁让那个宜安,老是跟个苍蝇似的,在我们身边转来转去,烦人的很。早点把她嫁出去省心,你觉得我这事儿办得如何?”

    “还不错。”乔宝宝也跟着赞成地点头,“那人也不知道什么毛病,总喜欢刻意接近我,我看上去像是这么蠢的么。随便让她忽悠两下,就能跟她当什么好姐妹了?世上哪有那么滑稽的事情。”

    “不喜欢她,小心思多得要命。”乔木挖了勺饭吞下,一抬眼就瞧见墨莲这厮,凤目忽闪忽闪地直勾勾瞅着自己。

    “你不知道她为何接近你?”

    “我怎么会知道。”乔木又挖了半勺饭,抬眼狐疑地扫了扫他。

    “咳,那我问你个事儿。”墨莲轻咳一声,把凳子挪进自家媳妇儿身边,小心翼翼地问道,“那天,我们碰到老四,就是四公主的事情,你还记得吧。”

    “我记得这事儿,她还跑去你爹面前,狠告了我一状,说我揍得她不能出去见人!”乔木一想起这事儿就浑身来气,“你倒是跟我讲讲,我何时何地揍过她了??”

    太子忍不住伸手扶额,“我的宝宝,你还真不记得了?”

    乔木现在一听到“不记得”三个字,就浑身寒毛直竖,经历过“被动失忆”之后,她经常死鸭子嘴硬的跟别人说,她样样都记得……

    “我怎么可能不记得。”她那小眼神瞄过来,墨莲就好想笑。

    随即连连点头,一副“媳妇儿说什么都对”的态度,忙道,“对对,你都记得。就是上回我们在大街上,你出手救了琴大的那回。揍得就是老四。”

    乔木恍然大悟,“你当时怎么没说。”

    墨莲不由无语了,看来有些人,不管他家媳妇儿在宫宴上见过多少回,那都是视而不见的……

    “难怪我看她有点脸熟。”乔木自言自语了一句,捧着小饭碗吃了口菜,“不过她居然还有脸找你爹哭!她当街打劫,难道还有理了?”

    墨莲:……

    “宝宝,那天她真不是来打劫的,她是来抓琴大的。”

    墨莲觉得有必要跟小家伙聊聊这个男跟女的问题了,免得她整天不是修炼就是打架的……

    多聊聊,总有一日会开窍的吧,墨太子心想。

    “为什么?”乔木一脸好奇地望着墨莲道。

    为什么……

    墨莲轻咳了一声,“墨霜想要嫁给琴大的事听说了吧,那肯定是因为墨霜喜欢他才要嫁给他。”

    乔木放下手中的碗筷,“可是琴大不是早就拒绝了吗?”

    “对,可这世上痴男怨女极其多,并不是说别人拒绝,另一方就能放弃的?”

    乔木立刻秒懂,点点头道,“四公主执着了。”

    墨莲:你说这小家伙不懂吧,跟她一说她立马秒懂,你说她懂吧,成天又一副不开窍的样子,真是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