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天坑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乔大人面无表情看了眼身后。

    只觉一群智障,智商有些感人。

    “娘亲,我们进不去了?”墨宝宝一脸小兴奋地叫出声来。

    墨莲没好气地点点他额头,“你还幸灾乐祸。”

    “不是呀。”墨宝宝奶声奶气地回话,“我是想问娘亲,要不要把小馄饨招出来,让它把这门踢个窟窿!”

    “不必。”乔木瞅了儿子一眼,随手虚空一画,生成一张金光灿灿的符箓。

    抓起虚空之符,往自己身上拍了下,乔木踩着六亲不认的小步子,直接穿过那殿门……过去了。

    断月、桃花神尊、凤长青几人连忙往前挪了几小步,一脸无语地看了看没表情的墨莲。

    “你媳妇扔下你跑了。”桃花神尊调侃一笑。

    小团子急忙伸手搂住他爹的脖子,唱作俱佳叫道,“爹爹,快把娘亲追回来!”

    隐在空中看热闹的天道:……

    啊啊啊啊啊!!好想抽死那熊孩子!天道老人家好气好气好气啊!

    她那什么鬼符箓,怎么可以穿过他的天地之门,啊啊啊,不可能,不可能的事情,绝对不可能啊。

    乔乔大人又穿了回来,面无表情地看了眼嘴巴大张的东方御主一行人。

    如果现在非得用一种心情来形容东方御主一行人,那绝对是神特么见鬼了。

    这位墨夫人到底是什么人?

    为啥能够轻松出入神圣宫殿的入口,不费吹灰之力进出如此自由。

    “啊!小团子懂了。”墨宝宝眼睛一亮,也连忙从兜里掏出两张符,往自己和爹爹身上各拍一张,“爹爹,走!”

    墨莲抱着娃,还是没啥表情地跨开长腿,直接从殿门外穿了进去。

    没到半分钟,他又抱着娃回来了。

    自家面瘫脸小媳妇儿回头看了他们父子俩一眼,正给队伍成员发放神级穿墙符。

    “等!等等。”西方御主见她发完队伍中三十多人,连东方御主都拿到一块符箓,忍不住叫道,“你,你为什么只给东方发?我们为什么没有?”

    乔木冲他瞥了一眼,怒斥一声,“你是何人!”

    众人:……

    神特么你是何人,感情方才令郎出手揍西方御主时,你压根儿没搞清楚他是谁啊。

    东方御主忍住笑说道,“西方御主,你勿要恼怒。我与墨夫人墨公子是一个队伍的,你是么?既然不是,你又如何要求别人对你一视同仁?”

    看,这就是先见之明。

    他就知道跟着墨公子他们一行队伍,绝对是件好事。

    用一个小小的名额换来一份同行的保障,东方御主觉得很值了。

    南方御主眼珠子骨碌一转,咯咯娇笑一声,“相见即是有缘啊!这位墨夫人,要不我也加入你们队伍?你也给我一张那个符吧。”

    西方御主怒瞪这位墙头草南方御主。

    你特么还能要点脸啊?一张什么破符,看就把你给完全收买了去。

    天道怒极攻心,差点吐血而亡,跺着脚在空中怒吼,“你们岂敢作弊!”

    “罢了罢了,老夫减轻些此门重量,你们再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