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43 娃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拼了命连连磕头叫道,“皇后娘娘,老奴罪该万死啊。没能好好看护住小主子。”

    “方才有个黑衣蒙面之人,突然从老奴背后出现,不知用什么东西狠狠砸了老奴一下。索性老奴脑壳够硬,没有晕过去。”

    “那贼人却抢了小皇孙就翻窗跑了。”

    “待老奴追出去时,发现暖阁外间的仆婢们,早已被人迷晕,躺了一地东倒西歪的。”

    “皇后娘娘,现在追还来得及,那人应该还不曾逃出三岳殿……”

    正说话间,宾客中有人惊呼一声,“黑衣蒙面。”

    所有人急匆匆朝三岳殿外奔去,果然见着一名黑衣蒙面人,嗖一声跳上了墙头,手里好像还提着个什么东西。

    皇后吓得浑身一颤,伸手指着那墙头厉声叫道,“拦住!”

    数百名暗卫蜂拥而去,嗖嗖跳上墙头飞了出去。

    只是黑衣蒙面人快众人一拍,早已跳出高墙,迅速隐匿了身形。

    乔木跺跺脚,突然唱作俱佳地叫了一声“娃呀”,嗖一下便飞了出去,跟着跃上墙头,当即没了踪影。

    众人都被她那声凄厉的“娃呀”吓了一跳。

    杵在自家小娇妻身边的墨太子,忍不住默默地抬手捂了捂脸。

    媳妇儿这戏演的,还真是……有够假的。

    果然心思玲珑的白皇后马上便发觉情况不对头,回头狠狠瞪了儿子一眼,“怎么回事?”

    这俩小兔崽子,不知筹谋了什么鬼,居然也不跟他们说一声,害得她方才真是心脏揪紧一瞬。

    儿媳妇那声“娃啊”叫得自由散漫的,也太不走心了,一听就不像是真着急的样子……

    听这小混蛋这么一叫,白皇后反而放心下来。

    冥亚斯更是了解这对黑心货,连忙压低声音问道,“搞什么呢你们?孩子在哪儿?”

    太子没搭理他,身形一闪便跟着去了。

    冥亚斯见状,哪有干等着的道理,连忙也带着人一块儿奔了过去。

    乔木飞身夺步追着黑衣蒙面人,一路凄凄惨惨叫着“娃呀,你放了我的娃”。

    众暗卫们默默配合,忍不住挥袖抹了抹一头的凉汗。

    “主银,你叫得也太假了。”

    乔木眨眨眼,“怎么可能假?我看戏台上人家丢了娃都是这样演的。”

    球球:……

    不造拿什么来拯救自家小主银。

    有时候主银看着特别聪慧过人,但有时候,就感觉跟个智障似的!

    乔木甩出数张现形符,凄声惨惨叫道,“好汉你出来!一切都好商量。你放了我的娃呀!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嘤嘤嘤……”

    球球:呕……

    下回决计不能让主银再去看那些,乱七八糟戏台子演的苦情大戏了啊。

    这都什么跟什么呢?

    最近怅惘阁总演一些苦兮兮催人泪下的戏,还特别受京城内的夫人小姐们欢迎。

    球球忍不住捂脸,主银学习了很多啊。

    乔木停下脚步,泪眼蒙蒙地望了眼四周。

    草木间忽然钻出上百名黑衣蒙面,统一服饰的追击者,齐齐将她围困在中心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