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05 决不食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实在是有些搞不明白,徒弟叫太子回来挡雷,到底是几个意思呀。

    她不在的这些日子,咋变化就这么大的呢?

    简直有点跟不上小徒弟跳脱的思维……

    她在附近溜了一圈,不由啧啧称奇。

    当初在西玖城捡了个徒弟,早就知晓是个小土豪,今日一见忍不住觉得,自己当年对徒弟的认知,还是浅薄了点。

    乔木抱着墨宝蹦出去找夫君,找了一圈没能找着人,倒是那急吼吼的声音,把彩琪彩绣二人都给叫来了。

    俩人见她模样着急,连忙上前说道,“太子妃,您忘了么?今日太子殿下说,下了朝还要去刑部地牢提审暗影之城的慕城主,他弟子谷艺轩。估摸着要晚些才能回来。”

    乔木伸手轻轻拍了下小脑袋,好似昨儿个夫君是有跟自己提起过。

    只不过她当时睡迷迷糊糊的,哪里想到那么多来着。

    她一脸和颜悦色看向彩琪彩绣两个,“那你们去忙吧。”

    真是遗憾,夫君不在东宫,不能找他给儿子挡雷了。

    她低头瞅了眼面无表情的墨宝宝,忍不住冲他勾了勾嘴角。

    后者黑溜溜的眼睛,亮晶晶地直瞅着她,小模样儿可爱得让人心都跟着化了。

    想起夫君昨儿还嫌弃儿子长得丑,乔木便忍不住撇撇小嘴。

    她家小娃哪里丑了,真是个没眼光的家伙,这么漂亮可爱,等过阵子长开了,铁定是这世上最美的小娃娃。

    “儿砸,争气哦。”小面瘫握了握儿子的小爪子,念念叨叨对他说道,“往后一定要长得比爹爹美,反过去嘲笑他一通。”

    小家伙张了张嘴,打了个小小的哈欠。

    小面瘫瞅着眼睛都弯了起来。

    墨宝宝真可爱,好想伸手戳戳他,但一想到这孩子浑身软软乎乎的,乔乔大人克制地收回蠢蠢欲动的手。

    “等你再长大一点,娘亲带你出去历练,走遍三州大陆忘川之海。”

    乔木抱着儿子在寝殿里走来走去好一会儿,忽然停住脚步,连忙又闪身进了星域。

    方才她一门心思找夫君挡雷,把师父给扔星域里了。

    这会儿堪堪想起,连忙跑了进来找师父。

    “师父,师父。”小面瘫在桃源坡上没找着师父,赶忙用神识在星域内搜索了下。

    最终在一株桃树下,看到倚在树枝旁沉沉入睡的慕容荨。

    小面瘫吓了一跳,赶忙快步走过去,下意识地便伸手触了触她是否有呼吸。

    岂料小手伸到她面前还未曾触到,就被慕容荨一把给拽住了。

    这货睁眼冲她嘻嘻一笑,满目流光,“诶呀我家小徒弟,该不会是以为为师躺这死了吧?”

    呸!乔木恨不能呸她一脸。

    “你放心。”慕容荨伸个懒腰站起身来,抬手在她脑袋上摸了摸,“说好了下半辈子让你罩着,为师决不食言的。”

    小面瘫眼眶一热,又是好气又是好笑地连瞪她几眼。

    这个师父,从来就没个正形儿,每次说话都含着几分调笑,都不知哪句真哪句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