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3108 我不是……我没有……

3108 我不是……我没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记者一琢磨,竟然……还真是这么回事儿。

    “因为都是好朋友,我们平时也是都跟兄弟姐妹一样,所以在我们看来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想到竟被看图说话了。”燕北城说道。

    “那请问那位是谁呢?”如果是燕北城的好朋友,那肯定也不一般。

    说出来,就是个大新闻啊!

    “芷清也没有说,我肯定也不会说。因为芷清作为公众人物所受到的关注问题,才把我们的朋友给扯了进来。这本来就是对他很不公平的事情,这事儿还是受了芷清的牵连。”

    “不论是芷清还是我,都要保护我们朋友的隐私。”燕北城说道,“所以,抱歉,对于他的身份,无可奉告。”

    此时,有个记者大着胆子问:“那燕少这样维护他,是不是也是说明,是很赞成燕小姐跟他在一起的呢?很支持他们俩?”

    燕北城刚才还一直和颜悦色。

    现在听到这问题,冷笑两声,“佩服,佩服啊。作为记者,不顾事实,歪曲语言,把事儿硬是掰到你想听的那个方向去的能力,是真的强。”

    燕北城淡淡的瞥了他一眼,“你哪家的?”

    那记者心里一咯噔,立即结结巴巴的解释,“我不是……我没有……”

    虽说剧组不让人进,但毕竟来人是燕北城。

    保安觉得自己做不了主。

    他真没这个胆子把这位爷给拦在外面。

    现在趁燕北城被记者缠住,保安赶忙去问吴默森。

    只是此时,吴默森还在守着机器看演员的拍摄,没时间。

    正好燕芷清这一场没戏,正在休息。

    保安便赶紧跟燕芷清说了。

    燕芷清:“……”

    她……她哥哥直接带着她嫂子,找来了?

    燕北城做事儿才不是冲动的人,肯定不是临时起意。

    肯定昨天就想好了。

    可是却没有告诉她!

    他故意的!

    燕芷清蹭的就站起来,火烧屁.股似的。

    虽说她一直在心里跟自己说,她又没做什么事儿,用不着心虚啊。

    可是这止不住的心虚到底是怎么回事!

    燕芷清便赶紧去找吴默森了。

    等了一会儿,那场戏拍完了,燕芷清就跟吴默森说:“吴导,我哥和嫂子来看我了。我知道剧组不能随便进,那要不我出去见见他们?”

    吴默森又不是不知变通的人。

    如果真那么顽固不化,在这复杂的社会也不可能混到如今不是?

    听燕芷清说哥嫂,就知道是燕北城夫妻来了。

    虽说这片没有燕北城的投资,但燕北城还是信得过的,又不是没见过世面,见什么都想要发出去炫耀炫耀的人。

    便说:“既然是你哥嫂来了,就别让他们在外面了,快让他们进来吧。正好,也能看看你平时的工作环境。”

    “平时你应该也很少有机会在离家这么近的地方拍戏,你哥更是没机会看看你的工作环境了,快让他们进来吧。”吴默森说道。

    “会不会不好啊,因为我们破例……”燕芷清说道。

    毕竟这不是才刚刚把罗轻娴给赶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