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 林锦书的目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清未苦笑,“是我心急了,赶紧进来吧,吃饭了没有?”

    “还没呢。”见夏清未人好好地,路漫便问,“妈你没事,那难道是爸出事了?”

    “我也没事,没事呢。”汪举怀赶紧出来,但还是面有愧色。

    路漫自然看出来了。

    “我先给你做饭去,正好我们俩也没吃呢,咱们边吃边说。”夏清未说道。

    “你做饭,我跟漫漫说吧,省的她心里不踏实。”汪举怀跟夏清未说。

    夏清未点头,“行。”

    路漫换了鞋进客厅坐下,汪举怀才把林锦书的事儿说了。

    起初还有些不好启齿,但说开了,就越来越顺了。

    “我明白了。”路漫点头,看汪举怀那一脸尴尬的样子,便笑了,“爸,没关系的。”

    汪举怀愣了下,抬眼就看见路漫宽慰的笑脸。

    她好像知道汪举怀在意什么似的。

    面对这样的路漫,汪举怀心里一股暖流划过。

    即使没有自己的孩子,可像路漫这样贴心,他也知足了。

    夏清未简单的炒了几个菜,虽然不是什么大事儿,但到底被林锦书膈应了一顿,又没了一直喜欢的工作,夏清未也提不起精神准备多丰盛的午餐。

    “你爸都跟你说过了?”夏清未把午餐端到餐桌上时,问路漫。

    “嗯。”路漫点头,转头对汪举怀说,“爸,走了,吃饭去,这事儿交给我。”

    路漫一边吃着,一边给小郭去了电话。

    上次戴依然派人劫她的车,她已经见识过小郭的能力。

    显然小郭和小陈都受过专业的训练,根本就不是单纯的司机那么简单。

    韩卓厉把小郭派来给路漫的时候,也等于是给路漫安排了一个保镖。

    小陈有能力调查,小郭应该也会有。

    路漫给小郭去了电话,“能帮我查件事情吗?”

    果然,小郭连问事情的难易度都没有,直接说:“什么事,你说。”

    “帮我查一下林锦书近几天的行程。”路漫补充,“林锦书是我继父的前妻。”

    “懂了,给我一个小时。”小郭十分干脆。

    放下手机,路漫解释,“林锦书绝不会只是简单的想要败坏我妈.的名声而已。她自称是爸的妻子,但这种谎言根本经不起考验,一戳就破。林锦书不会这么蠢。”

    能用计让自己成功嫁给汪举怀的女人,怎么可能蠢。

    “我想,她很大可能是想跟爸见面。”路漫分析,“估计在她看来,只要跟爸见上面,说上话,她就有信心能够达到自己的目的,重新跟爸和好。”

    “她做梦!”汪举怀气道。

    路漫笑,“她大概只是对自己的手段有信心而已。”

    吃完午餐不久,路漫就接到了小郭的回复。

    “多谢。”路漫道谢。

    “嗨,客气什么,韩少派我来,就是干这个的。不只是给你开车,还保护你的安全,当然了,如果有什么想要查的,直接找我。”小郭笑着说道。

    果然,她想的没错。

    挂了电话,路漫将林锦书的行程告诉汪举怀,“她今晚要参加一个商业晚宴。据说她有意来B 市发展,在B市投资。作为华侨,何市长很重视招商引资这块,今晚也会参加,今晚的晚宴应该挺重要,会有不少重要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