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遭人曝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路漫还不知道她们四个自己在那儿YY出了一个凄惨的版本。

    她的手还被郑媛抓着,潘雪和韩蕾蕾也凑过来好奇。

    潘雪耿直的小声说:“韩少怎么这么抠,给你这么细的戒指?”

    虽然,郑媛和韩蕾蕾不觉得这是因为韩卓厉抠,但也好奇,这婚戒也忒细了点儿。

    “不对啊,我记得我看韩少的微博,他晒得结婚证那张照片,你那戒指挺大的啊,豪气十足。”郑媛说道。

    路漫低声解释:“这戒指是组合款,上面的那部分是可以拆下来的。来上学戴那么大的戒指,有点儿太高调了。卓厉也是因为想到这一层,所以才特地定制了那样一款,我上学来的时候,就可以只戴这个细的,不那么扎眼。”

    韩蕾蕾噗嗤一声笑,“你看看他们看你的眼神。”

    路漫闻言愣了下,来了之后就被郑媛三人抓着说话,她还真没注意同班同学,听韩蕾蕾这意思,他们好像一直在看她。

    路漫便看了过去,谁知那些人原本还在看她,见她突然看过去,立即又别开目光,装作没有在看的样子。

    但还是叫路漫捕捉到他们眼中的嘲讽。

    路漫还奇怪,他们为什么这么看她。

    韩蕾蕾便解释道:“他们是看你的婚戒太小了啊。”

    说完,她又戳了郑媛一下,“你也是,都不知道小点儿声,结果让人都知道路漫结婚了。”

    郑媛双手合十,“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想到……”

    路漫不在意的说:“无所谓啊,我戴出来就是为了让人知道我已经结婚了的。这事儿没什么好瞒的。”

    韩蕾蕾撇撇嘴,“那些人就是看你戒指太小,太不起眼,说不准还要在背后讨论讨论,你是不是跟原来那位分手了,又找了个穷光蛋。”

    别说,还真是被韩蕾蕾给猜着个七七八八。

    路漫不禁笑了,别人怎么想,她才不在乎。

    “哎呀。”潘雪看着手机,一惊一乍。

    韩蕾蕾无奈的说:“你小声点儿。”

    潘雪赶紧捂住嘴,见周围人都看了过来,潘雪压低了声音说:“网上不知道哪来的消息,说韩卓厉的妻子是汪举怀的女儿。”

    “这也太扯了吧。”郑媛说道,“怎么又冒出来个汪举怀的女儿?汪举怀没有孩子不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吗?”

    “不知道,网上说什么的都有,有说是汪举怀其实有孩子但一直没公布,也有说是汪举怀的私生女,还有说是汪举怀的继女,反正说什么的都有。”潘雪说道。

    韩蕾蕾皱眉,“这跟汪举怀又有什么关系,路漫跟汪举怀八竿子都打不着吧。”

    见路漫沉着脸,郑媛问:“这事儿要怎么澄清啊?”

    “不用澄清。”路漫沉声说,“这消息说的是事实。”

    “啊?”三人都傻了,“你……你怎么……”

    路漫?

    汪举怀?

    这都能联系到一起?

    “他是我继父。”路漫说道,“不过,他跟我妈结婚这事儿,知道的人不算多。而我也是昨天才正式改叫他爸的,为什么这爆料的人会这么快就知道。但最让我惊讶的是,对方这意思,就是知道是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