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1013 他还敢嫌弃你?

1013 他还敢嫌弃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真是够无耻了。”汪举怀冷笑。

    路漫认真的看向汪举怀,“伯父,如果你跟我妈在一起,以后可能会经常遇见这种事情。我们可以不搭理路启元,可是他只要还活着,就会一直想办法来膈应我们。他想利用我,我不答应,他就会想办法从我妈那儿下手。这些,你都能忍受吗?”

    “我懂你的意思。”汪举怀深深地看着路漫,“你放心,我会护好小夏,如果他敢来,我也不会轻饶他。”

    有汪举怀这话,就够了。

    ***

    到下午时,周成就来了回复,“我们的人黑进了路启元的电脑,发现他是收到了一份匿名的邮件。邮件里告诉他你们家的地址,还有你们小区门口的照片。就连夏夫人出入小区的照片都有。”

    路漫又惊又怒。

    周成继续说:“通过那封邮件,我们追到了发件方。”

    周成沉默了。

    “是谁?我认识的?”路漫顿时就察觉到了不对。

    “是韩东平。”周成沉声道,“这事儿有些严重,我需要汇报给韩少。”

    “好。”路漫点头,“这事儿多谢你了。”

    跟周成说了几句后,挂了电话。

    夏清未和汪举怀齐齐看过来。

    路漫沉声说:“是韩东平告诉的路启元。”

    “韩东平?”夏清未气坏了,“关他什么事儿,他凭什么这么做!”

    韩家老太太几人经常来找她,对她的住址自然不陌生。

    韩东平如果想知道的话,很容易。

    “因为不满意我吧。”路漫冷声说,“所以直接把住址告诉了路启元,想让路启元来捣乱。”

    夏清未又怒,又想不通,“可是就算让路启元来捣乱,又能怎么样?难道让他捣捣乱,就能让你跟卓厉分开了?”

    “我也不是很懂他的脑回路。难道是想让路启元把事情闹大,让我们丢人,这样就以为二老会改变主意,不同意让卓厉娶我?”路漫挑眉。

    可是韩卓厉要娶谁,其实谁都无法插手。

    路漫现在总算知道为什么二老总是嫌弃韩东平蠢。

    这脑回路,确实是常人理解不了。

    汪举怀一听,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明显是韩东平不满意路漫的家世,想让韩卓厉娶一个家世好的女人,所以在背后使手段。

    因为自己的婚姻就被人耍了手段,导致他与夏清未错过,因此汪举怀恨极了干涉别人婚姻的事情。

    “他还敢嫌弃你?”汪举怀脸顿时就沉了下来,“也不看看他自己是个什么稀烂水平!”

    “你们等着。”汪举怀说着,就拿出了手机。

    夏清未和路漫都奇怪,就见汪举怀拨通了电话。

    电话接通,夏清未和路漫就听汪举怀说道:“何市长,我是汪举怀。”

    “汪先生!”何市长惊喜道,“你好你好。”

    “是这样,之前邀请我参加的市政晚宴,原本我是准备要回美国的,不过近期行程做了调整,暂不回去,不知道还有没有我的位置?”汪举怀问道。

    “有的有的,汪先生能来,必须有啊!”何市长笑着说,“原本就一直给你留着位置,想着你说不定会有空,没想到竟真有这样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