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太不靠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中行对乔露娜真的是尽心尽力了。

    这样一来,乔露娜这方的阵容,有李佑君这个小鲜肉,国民男友。

    有沈惜君这位出色的表演艺术家。

    还有乔露娜这个新生代演员的代表人物之一。

    可以说是把老中青的观众都覆盖住了。

    看来,乔露娜对于这一期的节目十分重视,对于自己复出的第一仗,很有野心。

    “沈老师,佑君。”乔露娜妆才画到一半,就推开化妆师,赶紧起身相迎。

    沈惜君和李佑君跟乔露娜都没什么交情,全是中行给她联系的。

    沈惜君笑着解释,“抱歉,来晚了一点儿,刚才经过另一边的化妆间,见到几个老熟人,就去聊了聊。”

    沈惜君说的,就是这期节目请来的经典影视剧原班人马的演员了。

    “没事儿,您这样来的也挺早的了。”乔露娜笑着说,“这边路漫请的嘉宾到现在都还没到呢。”

    乔露娜说着,就好奇路漫到底请来了什么人。

    现在还没到,不会是没请到吧。

    那可就有意思了。

    “哦?”沈惜君看了眼时间,“还没来,不会迟到吧,这都快要开始录制了。”

    正说着迟行瑞匆匆走进来,见乔露娜脸上的妆才画了一半,愣了一下,便说:“露娜这你这妆还有多久?我们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开始录制了。其他老师都已经收拾好了,不能让老师们等啊。”

    节目组请来的原版的演员老师们,都在另一个化妆间聊天。

    因为隔了多年未见,仿佛有一肚子的话要说,实在是太怀念,开口就停不下来。

    乔露娜赶紧说:“我看见沈老师,激动地忘了我还化着妆呢,我这就化去,很快。”

    乔露娜回到位子上,让化妆师继续给她化妆。

    这边都是小辈,沈惜君也不熟,就对迟行瑞说:“我去那边那个化妆间找老朱他们聊天去。”

    “哎好,您随意。”反正一会儿是一起上场的,在那儿等着都无所谓。

    送走了沈惜君,迟行瑞看了眼化妆间。

    李佑君已经坐在化妆台前化妆了。

    男人化妆没女人那么麻烦,先前给路漫化妆的那位化妆师正给李佑君化妆。

    只是上一点儿粉底,画个眼线和眉毛就够了,最多再把唇色改善一下。

    迟行瑞却还是觉得好像又哪里不对,好似是少了点儿什么。

    突然,迟行瑞一拍大腿,想起来了,“路漫,你找来的嘉宾呢?他们还没来?”

    路漫看了眼时间,说:“有一个在路上了,刚跟我说快到了,还有两位要等着我们录制后才能到了。反正是最后一个环节,他们行程有点儿满,所以只能赶在最后一个环节之前来。”

    迟行瑞皱眉,还没说什么,乔露娜这边已经化完妆,化妆师在给她卷头发,她便开口道:“你找的什么人啊,也太不靠谱了,有多忙啊,还得赶在最后一个环节开始之前才能来?”

    小赵紧跟着说:“比沈惜君老师还忙吗?沈惜君老师一个表演艺术家,都抽空来参加节目了,你找的嘉宾难道还更大牌啊?行程这么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