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 神秘嘉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就连他们东华台在最开始都没有找路漫的打算。

    有给路漫的钱,直接请一个二线艺人好不好?

    二线艺人虽然没有路漫的公关专业技能,可是人家人气高啊。

    像是蒋雨涵,虽然是在二线,但这是因为她还没有代表性的电影作品。

    但是她拍的电视剧,口碑都很不错,拥有的粉丝量已经能算是一线了。

    给她的出场费是60万,看着比路漫还贵10万呢,但是人家粉丝量大,会收看节目,且帮忙宣传她所在的那一期节目啊。

    因此,东华台也犹豫过。

    直到《表演者》要准备玩儿个大的冲击他们节目了,《经典X档案》才咬咬牙,决定来找路漫。

    实在是《表演者》节目组都有点儿孤注一掷的意思了,哪怕冠名费都便宜成那样了,星客台自家台里还给他拨款,让他们把徐景峰和吴冠都请来了。

    “你们这样,我压力很大啊。”路漫笑着说道。

    虽然是这么说,可还是能看出她的自信。

    路漫细细的看过合同,没有问题后,才签下自己的名字。

    迟行瑞带着公章来了,直接在合同上盖了章。

    双方算是谈妥了。

    “迟副导接下来有什么安排?来一趟B市,我做东?”路漫说道。

    “不了,不了。”迟行瑞笑着拒绝,“我订了今晚的机票,马上就要赶回东华去。马上要过年了,年前我们的节目就要播出第四季的第二期。紧跟着又要忙台里春晚的事儿。忙完又要开始剪第三期的节目。”

    路漫一听,确实够忙的。

    “对了,你的那期就是第三期。”迟行瑞说着,就“哼哼”了两声,“《表演者》可真够恶心人的。我们节目刚刚播出两期,看我们节目收视率好,他就紧跟着播放要跟我们打对台。”

    要是他们已经播出了一半了,也还好。

    可他们才播出一期,第二期年前才会播,第三期都还没开始录制。

    新一季的观众基础都还没打好,《表演者》就来凑热闹,准备用首播干他们第三期,还能更无耻吗?

    一般情况下,已经播出的综艺节目是干不过首播的。

    所以他们才不得不来找路漫。

    希望让路漫刺激《经典X档案》的收视率。

    “今天是周日。”迟行瑞说道,“第三期的节目定在下周五进行录制,也就是廿二八。你看你时间可以吗?因为周四开始,台里的员工就陆陆续续要回家了,剩下的还要忙春晚的事儿。”

    “可以。”路漫点头。

    “对了,节目的最后一个环节,你要找神秘嘉宾的。神秘嘉宾人数不限,和你一起完成表演。至于找谁,你自己看着办。当然,肯定是越让人意想不到,越惊喜越好。咖位越大越好,越难请越好。最好是平时很少上综艺节目的。”迟行瑞说道。

    他们节目为什么收视率好?

    因为请的艺人自己人脉就很广,最后一个环节都会找朋友来帮忙演出,作为神秘嘉宾。

    有些大牌艺人,又或者星二代,真的能请来一些重量级,不怎么经常上节目的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