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 正面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路漫微微挑了下眉,笑道:“不会是想要跟《表演者》打对台吧。”

    “哈哈哈哈哈!”迟行瑞大笑起来,“果然是名不虚传啊!”

    这小姑娘,反应太快了。

    他才说了一个节目播出时间,她就能想到这么多。

    迟行瑞也不藏着掖着了,“是,当初星客台设计出《表演者》这个节目,就是为了跟我们的《经典X档案》打对台。同样都是对如今演员演技的一个讨论与优化。他们选择经典影视剧的剧本来进行表演比拼,其实也是致敬经典的一种形式。”

    “星客台跟我们是老对手啦,这些年我们东华台的娱乐节目这一块儿做的不错,星客台也坐不住了。”迟行瑞喝了口咖啡,“按理说请嘉宾录节目,不会这么仓促,至少提前一个多月吧,需要给艺人排出档期的时间。”

    迟行瑞对路漫说的很实诚,“我也不瞒你,这次星客台对准了我们台,要在同时段的收视率上阻击我们,我们肯定不乐意啊。原本确实是愁的不行,毕竟我们这个节目时间长了,观众也有一定的疲劳,肯定不如他们新节目那么新颖,能激起观众的好奇心。谁知道《表演者》就出事儿了,恰恰你还是主角之一。”

    “虽然《表演者》现在口碑有所下降,但我们得到消息,他们首播的阵容会很吸引人眼球。”迟行瑞说道。

    路漫惊讶的问:“据我所知,影帝影后级的人物都已经退出了,另外一些珍惜自己名声的老牌演员也都不参加了,阵容还能怎样?”

    她手里有一份《表演者》的嘉宾阵容名单,是大熊给她的,但是不很全。

    “你啊,是只看到那些实力派。”迟行瑞笑道,“但别忘了,还有大流量们。《表演者》这次真的豁出去了,这次花重金请了徐景峰过来。他的费用是最高的,另外还请了最近两部大热偶像剧的男女主。因为这两部剧现在正火,热度还没下去,两位男主都很得观众喜欢,吴冠更是借此直接跃升为一线流量。甭管他们演技怎么样。就凭他们的流量,能带起一大波粉丝。这些人都会在首播亮相。”

    “原来《表演者》出事,我们不太担心,但现在就说不好了。他们首播的收视率,很可能会冲击到我们。”

    “所以贵节目组来邀请我?”路漫笑了,摇摇头,“可是找我也没用啊。我现在最多算是个三线,粉丝是有,但群体不够庞大,人气别说跟流量们比了,跟二线比都还差很多。”

    迟行瑞没想到她还挺谦虚。

    一般人要是有路漫这样的成就,总免不了会膨胀,觉得自己厉害的了不得。

    觉得自己赶超二线,直逼一线,再努努力就是国际巨星了。

    网上张伦那些人总说路漫吴中无人,傲慢自大,看不清自己的位置。

    虽然知道他们是一贯的路漫黑,但也免不了会被他们的话影响,觉得那么多人说路漫的不好,应该也不是没有理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