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777 我这可不是为了拉她们来垫背

777 我这可不是为了拉她们来垫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万老师摇头,“要搞就搞个大的!既然你都说了,李泽宇和倪雪已经找好了人,不需要咱们帮忙,那学校有空的表演系老师,就都给叫来!路漫代表咱们学校参加比赛,就让他们都出一份力嘛!”

    路漫总觉得,万老师这完全是不能我一个人被抓来当劳动力的心里,自己被方老师拽来了,就要把其他老师都拉来一起垫背。

    “可以,可以。”方老师乐了,“光是想想,我就觉得场面挺壮观的。”

    “我这可不是为了拉她们来垫背啊。”万老师又说。

    路漫:“……”

    方老师:“……”

    敢情儿你还真是这么想的?

    万老师“嘿”了一声,“方老师你没给他们讲《末代皇帝》吗?”

    “讲了。”方老师嘴角抽了抽。

    “我觉得也是,这是你每年必讲课目啊。”万老师笑,“讲了就好说了,你们看这剧本,其实这一段,酒会里的人并不只是背景,而是众生相,一点儿不能少。”

    “是,人家世界级名导拍的,这么安排肯定有原因。”方老师说道。

    万老师觉得,必须尽快把别的老师都拉来,他要受不了方老师这张嘴了。

    “行,现在咱俩就分头去把人都叫来。”万老师拍拍膝盖起身。

    于是,方老师和万老师风风火火的就走了。

    路漫也想去,被两人拦住,让她在这儿好好研究剧本。

    路漫便把电影中这部分片段找了出来,细细研究。

    没多会儿,姚老师,洪老师,梁辅导员,还有其他各年级的老师,都被方老师和万老师拉过来了。

    ***

    路漫找方老师和万老师帮忙的事情,没有刻意隐瞒也瞒不住。

    因此学校里都知道路漫找来两个老师帮忙,不过他们不知道,方老师和万老师把其他能拉去演戏的老师也都拉走了。

    “呵呵,这路漫可真够有心计的,明知道自己找不来明星,就去找老师了,还能讨好老师,给老师留下一个好印象。”董静溪冷声讽刺,“一个表演系的老师当助演,一个导演系的老师给他们排戏。”

    “她可不是有心计吗?不然能发展势头这么猛?”庄婷婷和于静纤跟着张晓影过来,跟董静溪和倪雪混在了一起,见董静溪对路漫也是满心的怨怼,庄婷婷立即抓住机会说。

    “你们俩昨天没在场,还不知道路漫在马相桓老师面前的装模作样呢。”董静溪阴阳怪气的把路漫之前说的那番话复述了一遍。“她可会讨好人。”

    “但是,就连马相桓老师都那么说了,现在再找那些明星艺人,不太合适。”倪雪沉着脸说。

    “可是乔露娜好不容易答应了,你要怎么跟公司说,跟乔露娜说啊?”董静溪问道。

    “能怎么说?直说呗。”倪雪站起来,“我把马相桓老师的话跟公司直说,评委其实不喜欢我们找明星助阵,公司总不能明知道评委不喜欢还要对着干吧。”

    “那你现在去哪儿?”张晓影见倪雪要走,便问了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