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707 脑中就浮现出了路漫的样子

707 脑中就浮现出了路漫的样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也不知道,或许是成功的拍了两部电影,就骄傲了。又或者其实是她名不副实。在电影里看着不错,可却是被电影烘托得,再加上有导演执导。考试的时候却只有她自己,就没那能力了。”路琪嘲讽的嗤了一声。

    “呵呵呵,还是我们家琪琪,发挥稳定,实力在这儿。”夏清扬笑眯了眼,“通过这次校际赛,你一定会发光的。”

    从路家出来,路琪挽着贺正柏的胳膊,“正柏,我们现在去哪里?”

    “你还要出去?”贺正柏惊讶。

    路琪讷了一下,“不……不出去吗?”

    贺正柏把她的手从自己的胳膊上拨下去,“你就快要比赛了,这种关键时期,还是好好准备吧,免得到时候出现意外。而且我也要为要筹拍的电视剧做准备。”

    贺正柏温柔的笑笑,“你还是快回去吧。乖,等过了这阵子,咱们有的是时间在一起。等我的电视剧开拍,而你努力拿到‘华艺杯’的第一名,咱们俩的事业重新步入正轨,没那么多烦心事儿了,在一起时才更轻松。”

    路琪噘起嘴,“好吧。”

    可还是依依不舍的抱住了贺正柏,抬头朝他索吻。

    贺正柏原本心里有些不耐,但低头看路琪漂漂亮亮的模样,总归不是他吃亏,就低头亲了上去。

    路琪漂亮,可是再漂亮,成天大餐吃多了也有腻味的时候。

    他对路琪确实是有些厌了。

    最多就是路琪这张脸还看得过去,没让他倒胃口罢了。

    但不知怎的,贺正柏脑中就浮现出了路漫的样子。

    以前路漫是路琪的助理,成天都是一件宽松的上衣加牛仔裤,把身材都遮掩住,看上去骨瘦如柴,没有任何曲线。

    又因为是路琪的助理,路琪每天打扮的光鲜亮丽,为了不让路漫抢了她的风头,更是严加要求路漫必须往难看了打扮,衬托的路琪更加好看。

    而路漫那段时期,说是给路琪做牛做马都不为过。

    每天奔波忙碌,说她面瘦肌黄,也一点儿都不夸张。

    那时候的路漫,在路琪的光芒下,真的特别不起眼,让人看到都提不起任何兴致。

    起先贺正柏没碰路漫,是因为路漫不乐意。

    可是到了后来,是贺正柏着实没有那么好的胃口,对着路漫那张寡淡的脸,真是下不去嘴。

    可后来,路漫脱离了路家,越过越好。

    不知什么时候,在他看不见的地方,路漫竟然在转变。

    等再见到她,路漫已经变成了他难以想象的模样。

    漂亮,耀眼。

    肌肤白如凝脂,巴掌大的小脸上,五官每一处都刚刚好,眉毛好像就该长成她那样子,不能浓一点儿,也不能淡一点儿,双唇不点而红。

    没了以前宽大的衣服裤子遮掩,路漫的身材原来那么好。

    腰细腿长,一双长腿比模特儿都不差,身材比例好的惊人。

    腰肢纤细的掐不住似的。

    有一次在学校里,正好远远地看见路漫穿了条裙子,刚刚没过膝盖的长度本应很尴尬,太容易暴露自身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