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来者不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霜霜的粉丝还敢找路漫麻烦,难道就没看到于行舟的下场吗?”

    “于行舟的粉丝现在都不敢自声了,也就混在白霜霜的粉丝队伍当中,浑水摸鱼。”

    “白霜霜的粉丝们,你们就准备好明天面对路漫的怒气吧!”

    “瑟瑟发抖,为白霜霜担心,于行舟就是例子啊!”

    结果等了半天,路漫都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白霜霜的粉丝便又得瑟了起来,“不是说让我们承受路漫的怒火吗?怒火在哪儿呢?没看到呀!”

    “哈哈哈哈,路漫的粉丝呢?说好的对付我们呢?来呀来呀!”

    好多人都在等着,可路漫还是不出手,众人越来越失望。

    “白霜霜说的不会是真的吧?路漫心虚,所以就不出来了。”

    “路漫你出来,我们都等着你打脸了。”

    “路漫是不会出来了,太让我失望了。”

    而此时,白霜霜洋洋得意,见路漫一直没有反应,心想一定是路漫也没有办法了。

    呵呵,曹总还让她低调,低调个屁!

    她受了委屈,就得还回去!

    现在路漫不是都拿她没办法吗?

    她倒要看看明天孙一武他们看到票房结果要怎么哭!

    孙一武要怎么跟投资方交代!

    因为她私自设计孙一武和路漫的事情,曹总回来发了火,还差点儿要跟她分手。

    在孙一武面前那么没面子,曹总也憋着气,所以这次白霜霜这么干,曹总没有拦着她。

    白霜霜放下手机,抱住曹总的脖子,“曹哥,你看我就说路漫她没什么本事吧。现在她不是一声不敢出?”

    曹总捏着白霜霜的屁.股,“这事儿你做的不错,明天我就召集几个投资方一起去找孙一武算账!我看孙一武怎么交代!”

    “曹哥,这事儿你可一定得替我做主。得补偿我啊!”白霜霜在曹总的怀里蹭着撒娇。

    “放心吧,只要《贪狼行动》的票房上不去,我帮你教训路漫!让她别说拍电影了,直接进不了娱乐圈!”曹总心情好,也得意的许诺。

    “曹哥,你真好!”白霜霜搂着曹总的脖子,便亲了上去。

    ***

    第二天,正是周日。

    韩卓厉昨天休息好,今天就去了S市参加一个会议,晚上再赶回来。

    路漫上午就接到了孙一武的电话。

    电话里,孙一武无奈的说:“路漫,你现在有事吗?”

    “没事,孙导,怎么了?”

    “是几个投资方的人,他们一定要找你讨个说法,我想压但也压不住了。如果是一个两个投资方,我还能压得住,但曹侯林联合了所有的投资方都过来。”孙一武无奈的说,曹侯林就是白霜霜的那位金主,曹总了。

    看他一个名导好似挺风光,可在投资方面前,他有时候也得当个孙子。

    “您别自责,我这就过去,在哪里见面?”路漫问。

    “来我办公室吧。”孙导说道。

    路漫挂了电话,跟夏清未打了声招呼。

    夏清未送路漫到门口,“要不要跟小韩说一声?我看那些人来者不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