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373 等过年,让我带你回家

373 等过年,让我带你回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亏路琪现在还在国家电影学院学习呢,演得什么玩意,不如她家漫漫!

    路漫没学习过,就能演得这么好,甩路琪百条街!

    等人都散去,路漫才带着夏清未离开。

    谁知刚刚走出放映厅门口,就见到了韩卓厉。

    他一身笔挺的站在门口,让她一出门就能见到。

    路漫差点儿直接扑进他的怀里,想到夏清未还在一旁,才堪堪克制住。

    但仍旧克制不住自己的惊喜。

    韩卓厉迈出长腿走近一步,人就已经站在了她面前。

    “我刚才在台上的时候就看见你了。”路漫此时像是个邀功的小孩子,就像是在说,我第一时间就发现你了,是不是很棒?

    “我知道,我看见你看过来了。”韩卓厉抬手,当着夏清未的面,就在路漫的发上揉了揉,转头跟夏清未打招呼,“妈。”

    夏清未被这一声“妈”噎了一下,直到现在还没习惯过来。

    “刚才爷爷奶奶,还有爸妈都来看了。不过怕吓着你,他们就先回去了,说等过年,让我带你回家。”韩卓厉说道。

    老爷子能说出这话,就说明对路漫也挺满意的。

    看来是路漫在台上那一番霸气的回话,对了老爷子的脾气。

    “好。”路漫爽快的应下,“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今天。”

    “你不会是一下飞机就过来了吧?”路漫惊讶。

    “不是你说的,希望我能来看你的首映式?”韩卓厉微笑,“那我肯定要想办法满足。”

    “下次不要了啊,我只是说一说,并不是想你这么劳累匆忙的往回赶。”路漫自责,早知道就不跟他说这些了。

    “我有数。”韩卓厉说道,带着路漫和夏清未去往停车场走。

    “这次去谈的顺利吗?”上车,路漫问了句。

    “还好,现阶段是对那边的各家公司进行对比,再看哪家适合合作。”韩卓厉并没有因为路漫没接触过这事儿,就随意敷衍路漫,“这次是去跟梅克斯公司接触,但不论对方什么想法,我都不打算跟梅克斯公司合作。”

    “梅克斯是老牌公司,很多观念都很陈旧,并且对亚洲电影,甚至是他们本土的亚裔,都有天然的歧视。跟这样的公司,没什么合作前景。即使达成了合作,也发展不起来。”还有一点,韩卓厉没有说,就是因为汪芊蕴。

    汪芊蕴的心思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就冲汪芊蕴在梅克斯,他都不能与梅克斯合作,让汪芊蕴莫名缠上来。

    合作不能达成,梅克斯要是不问也就罢了,如果非要问他个原因。

    呵呵,那就是汪芊蕴的责任。

    因为汪芊蕴是梅克斯的员工,所以他不想跟梅克斯合作。

    就这么简单。

    ***

    在韩卓厉送路漫和夏清未回家的时候,孙一武等人已经去了后台。

    白霜霜迫不及待的质问孙一武,“孙导,为什么我的戏份全被删除了?”

    孙一武一副笑面虎的模样,打着哈哈笑道:“因为情节需要,后期剪辑的时候,需要剪掉一些不必要的镜头。谁知剪着剪着,呵呵,就把你的镜头给剪光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