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 为路漫打Call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呀,没想到你这么了解路漫。”韩卓厉笑道。

    沈诺:“……”

    “放心吧,路漫确实不是任人欺负的脾气,我问过她了,她正在搜集白霜霜的黑料。”韩卓厉说道。

    “真是那个白霜霜干的?”沈诺扬眉。

    老太太一听,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在旁边喊道:“你帮着一起找啊,你找起来不是快多了。”

    韩卓厉听到,低笑两声,“我已经帮她找了,就在你们来电话之前,郑天明才刚刚给我送来。”

    老太太:“……”

    暴.露了。

    “不过现在是电影宣传期,路漫不方便现在动手,她早就跟孙一武商量过了,便宜不了白霜霜,放心好了。”韩卓厉安抚道。

    “可也不能现在就放任水军黑路漫啊!”老太太不乐意。

    那是她未来孙媳妇儿,怎么能被人黑?

    “跟白霜霜不一样,路漫顾全大局。现在就跟白霜霜撕起来,只会给电影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路漫现在才忍着按兵不动。”韩卓厉解释。

    一旁老太太不停地点头,对路漫又多了一个满意的点。

    即使是大家族,也有许多身不由己,不是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

    当家主母,更是要学会顾全大局。

    路漫这样,就很好。

    可不像那个白霜霜,这会儿估计早把孙一武给得罪死了。

    老太太想的还真没错,她不知道,孙一武已经在电影圈全面封杀白霜霜了。

    沈诺挂了电话,老太太才打消也去为路漫找水军的想法。

    但纵然如此,老太太还是不甘心,拉着沈诺一起在官宣的微博底下留言,为路漫打Call。

    ***

    于行舟从王律那儿得知自己被韩邦雪藏的消息,正恼羞成怒,又被王律骂成了孙子,正憋了一肚子的气。

    结果看到微博上《贪狼行动》的定档宣发,里面竟然有路漫的名字。

    于行舟揉揉眼,还以为是看错了,立马给王律看,“你看,这个路漫,是不是那天在韩邦遇到的那个,你说她是公关部的。

    王律看了眼,通过名字点进路漫的微博主页,上面并没有关于路漫职业的介绍,也没有对自己出演作品的介绍,就像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网友。

    “你等等。”王律作为经纪人,也有自己的人脉。

    打电话去找人问了下,确定之后,挂掉电话,“是她。”

    “她害的我被封杀,她却去演电影?贱.人!”于行舟怒道。

    “那能怎么办?我跟你说过了,她是韩卓厉的女朋友,别说去《贪狼行动》里演个配角,只要她愿意,韩邦能够为她量身定做一部电影,让她演主角。”王律沉声道,“我警告你,这事儿你不准往外说。这么多天了,韩邦都没有传言路漫是韩卓厉的女友,说明这消息被瞒的死死地,你要是说出去,这辈子都别想在娱乐圈混。”

    “我傻吗?说出去给路漫增加人气?”于行舟不耐烦地说。

    王律冷哼,他不傻,能活活把自己从原来前途远大的偶像,作成现在被公司雪藏的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