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103 路漫,戴小姐有事在这里等总裁

103 路漫,戴小姐有事在这里等总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戴依然不敢置信的看着路漫,气懵了。

    她打开门,指着门口,“你给我出去!”

    路漫坐着不动,抬头说:“是总裁叫我上来,让我在这儿等着他开完会回来。”

    “不可能!”戴依然居高临下的睨着路漫,“韩大哥不在的时候,不让别人进他的办公室。”

    路漫挑眉,丝毫不惧,“那你不是就在这里?”

    “我不一样!”戴依然气坏了。

    这女的怎么这么可笑。

    路漫怎么可能跟她比?

    她是书记千金,跟韩大哥又认识。

    “呵!”路漫悠哉的喝了口水,“那是总裁亲口说了你可以进?我有这个底气坐在这儿,我是总裁亲口吩咐叫来谈公事,是郑助理亲自带进来的。你可以一起在这儿等着,没有问题,但不分青红皂白就赶我走,当公司是你家开的,那不行。”

    “郑天明带进来的?郑天明算得了什么?不过是一个助理而已。我可是韩大哥的大伯亲自带来的!”戴依然手指着路漫,“我现在让你出去,你就给我出去,不然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戴依然嚷嚷的声音那么大,对面秘书室早就听见了。

    郑晓颖迟疑的问:“我们要不要去看看啊?”

    “去什么啊。”杨芳彤拦着她,“这两个咱谁惹得起?戴依然是书记千金,总裁他大伯亲自带来的。路漫是郑天明领进去的。咱们去调和,怎么调和?帮谁?”

    郑晓颖一想也是,“戴依然就算了,路漫是怎么回事儿啊?她跟郑助理是什么关系?”

    “谁知道呢。”杨芳彤摇摇头,谨慎的没有乱猜。

    叶萱萱嗤了一声,“肯定跟郑助理早认识了呗。没瞧见郑助理还特意过来跟咱们说,多照顾她?指不定郑助理想追她呢。路漫还真有能耐。”

    “郑助理都嘱咐了,刚才你还跟她吵啊?不怕她跟郑助理说了,郑助理来找你算账?”郑晓颖顺嘴就问了出来。

    叶萱萱的脸紧跟着就绿了。

    杨芳彤无奈的看郑晓颖,这姑娘怎么总跟缺根筋似的,跟叶萱萱说这个不是扎心吗?

    这时,戴依然突然大步冲到她们办公室门口,“我刚才喊了那么久,你们都是聋子吗?”

    就连叶萱萱都惊呆了。

    刚才跟韩东平来的时候,戴依然一举一动都是大家闺秀的范儿。

    这脸翻得也太快了吧!

    叶萱萱脑筋一转,反正她已经把路漫给得罪了,路漫肯定会找郑天明告状。

    她不如趁机投靠戴依然。

    有戴依然当靠山,郑天明也不能拿她怎么样。

    于是,叶萱萱先一步上前,“戴小姐,有什么事?”

    戴依然抿唇,“那个谁,随便进韩大哥的办公室是怎么回事?”

    见叶萱萱上赶着,杨芳彤脸色不太好,一眼就看出了叶萱萱的目的,也懒得管她了。

    她愿意趟这浑水,就去吧!

    郑晓颖躲着还来不及呢,更不可能去接戴依然的话。

    这正合了叶萱萱的心意,忙说:“我去看看吧。”

    跟戴依然又回了韩卓厉的办公室,叶萱萱冷笑着瞥了路漫一眼,才装模作样的劝道:“路漫,戴小姐有事在这里等总裁,你先跟我出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