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100 跟郑助理关系也好?

100 跟郑助理关系也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哪儿说错了?你满公司问问,哪个不是名牌大学毕业的?就她,大学还没毕业呢!她没来的时候,咱们部门关系都好好,她来了这才一天,你看看现在,都吵成什么样了?”夏梦璇咬牙,路漫就是个害人精!

    陈仕勉气笑了,“人家路漫说什么了没有?是你一个劲儿的嘴碎,我看不惯你嘴碎而已,跟她有什么关系。”

    “行了,一人少说两句吧。”张哥沉着脸,动了气,“这事儿是咱们不对。对与路漫不了解,有戒心,没有问题。可以先远着她,观察几天,看看她的人品。但什么证据都没有就随便说她也不对。行了,从现在开始,没有证据,都不准再说了。”

    陈仕勉嘲讽的看夏梦璇一眼,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夏梦璇委屈的在座位上啪嗒啪嗒的掉泪,陈仕勉看见了也不搭理,装给谁看呢。

    路漫刚来第一天就被排挤成这样,人家脸色都没变一下。

    夏梦璇自己说人坏话活该被骂,反倒还哭上了。

    赵艺灵和李姐都过去安慰她了。

    武立则的办公室中,他吸取了之前的教训,特意把百叶窗拉上。

    因此才没有看见外面的争执。

    “我只是试着提交了申请,没想到总裁真的会答应。”武立则告诉路漫这则好消息。

    从柴阿姨和武志国那儿听了不少关于路漫的事情,知道路漫现在正是急需用钱的时候,如果真的能够免去试用期,这对路漫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路漫知道这事儿的关键其实还是在韩卓厉身上,但也很感谢武立则有这个心。

    “你快去吧,好好表现。”武立则笑道。

    “谢谢,我不会让你白白提这个申请的。”路漫出去,外面的架也吵完了。

    办公室的气氛十分僵,路漫没理,反正从她来了就一直这样。

    她到了顶层,郑天明正在那儿等着。

    “路小姐,你总算来了,总裁在开会,你先在他办公室等吧。”郑天明也着急去会议室做记录,安顿好路漫就得赶紧过去。

    “那我等开完会再来吧。”路漫说道。

    “不一定什么时候开完,一会儿开完了,难道还让总裁等着?”郑天明边说,边打开了韩卓厉办公室的门,“总裁时间挺紧,开完会马上跟你说一下,你还是在里面等等吧。”

    路漫只好答应,郑天明见她进去坐下了才放心,“我让秘书给你送点儿吃的喝的来,有事儿你尽管叫秘书室的人,千万不用客气。”

    说完就去跟秘书室的人打了招呼,赶紧去会议室了。

    叶小星这才又偷偷摸摸的回来秘书室,跟叶萱萱说:“姐,路漫在呢啊?”

    “嗯,刚进总裁办公室。”叶萱萱皱眉,“那路漫到底怎么回事儿?跟你们武经理关系好,跟郑助理关系也好?总裁不在办公室的时候,郑助理向来不让人进去等的。”

    “谁知道她用了什么狐媚手段。”叶小星撇撇嘴,“反正郑助理不在,让你好好招待,你可帮我‘好好’招待啊。”

    “放心吧。”叶萱萱催她,“你也赶快回去,在这儿这么长时间了,叫郑助理抓住把柄,有你好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