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081 不给就抢,抢不过就偷,偷不了就毁

081 不给就抢,抢不过就偷,偷不了就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尤莉莉皱眉,“你是路漫的父亲,跟我们经理有什么关系?没预约,也说不出见我们经理的原因,我都不好传达。”

    这人怕不是有病吧!

    以为自己是谁啊,说见武经理就见。

    难不成她还要去说:“经理啊,有个人因为是路漫的父亲,就得见您。”

    这多大脸啊!

    “让你去转达一下,你这是什么态度!一点儿都不知道变通。韩邦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员工,放我们公司都是开除的命,不对,连应聘都应聘不上!”路启元高声呵斥。

    尤莉莉气笑了,“合着我考进了韩邦这么大个公司,还能看上你那公司?让我去我都不去!”

    这人还是路漫的父亲?

    什么人啊!

    整一神经病!

    看路漫挺有礼貌的,怎么她爸这样?

    尤莉莉不禁深刻的为路漫的人品也打上了一个问号。

    “你怎么说话呢你!这就是你们韩邦的待客之道?”路启元怒极。

    武立则在办公室里听到声音,皱眉走了出来,见路启元在外不依不饶。

    “小尤,怎么回事儿?”武立则问道。

    尤莉莉脸色不好,“这位先生没有预约,也不说到底是有什么事情找你,一个劲儿的说自己是路漫的父亲,非要见你不可。”

    “武经理,你们部门的员工不行啊!就这素质,怎么进的韩邦?对客人这么不礼貌,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韩邦的员工都这个素质呢!”路启元这话,说的就连其他同事听了都很不舒服。

    尤莉莉在一旁气的不行了,委屈的欲言又止。

    这人神经病吧!

    跑来别的公司别的部门,对人家的员工指手画脚!

    “呵呵。”武立则也无语了,“小尤你先回去吧,没事的。”

    尤莉莉点点头,心里免不了也把路漫给埋怨上了。

    路启元一听,就不高兴了。

    “路先生是吧?请进来我办公室吧。”武立则领着两人进了办公室,关了门,“来找我是有什么事?”

    “我女儿路漫,刚来来这儿应聘了,听说你还录用她了?”路启元直接问。

    “是。路漫很有这方面的天赋,反应快,思维创新,为人又稳重。”武立则毫不掩饰自己的欣赏。

    路漫有一种往那儿一坐,不管出了多大的事情,都能让人安心的气质。

    这对他们公关部来说太重要了。

    公关部主要就是负责处理艺人的各种危机公关,往往事出突然,都能弄的人焦头烂额,场面真是乱哄哄一片。

    但以后有了路漫,这种情况应该能改善不少。

    “她思维当然很创新了,陷害自己的妹妹,往自己妹妹身上泼脏水,见不得人好。我提醒你,如果她真的来你们这里工作,肯定把你们部门弄得乌烟瘴气。趁来得及,你还是赶紧改主意吧。”

    “录用谁是我的权利,路漫有能力,我也相信她不是你说的那种人,我相信自己的眼光。”武立则说道。

    “呵,你相信,能抵得过跟她一起生活了22年的家人?她连大学都没毕业,你们韩邦也要?她在家就不孝敬父母,到处挑拨离间,手脚还不干净。看上什么她妹妹的东西就想要,不给就抢,抢不过就偷,偷不了就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