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012 可是这贺太太,也是路琪占了她路漫的

012 可是这贺太太,也是路琪占了她路漫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道刚才是谁说了什么,惹得路启元大笑。

    大笑过后,路启元似一脸感慨的对贺正柏说:“正柏,我把我女儿交给你了,你一定要好好待她,她受了太多委屈。”

    “爸,您放心吧,我一定待她好。”贺正柏认真的说道。

    路漫看见贺正柏和路琪的无名指上,都戴着婚戒。

    在她在牢里的时候,两人就等不及的结婚了。

    “有件事情,你一直不知道,也只有我跟你岳母,还有琪琪知道。但是因为牢里那个,我们一直没有对外说,这么多年,却让琪琪受委屈了。”路启元叹息道。

    “爸。”路琪眼睛湿润,“没什么委屈的,您对我好,我不在乎那些虚名。”

    “怎么能不在乎?你不在乎,我在乎!我心疼你们母女!”路启元激动地说,“正柏,琪琪她其实不是我的继女,她就是我的亲生女儿,我路家正正经经的千金小姐!”

    贺正柏心中早就知道,因为当初他还没跟路漫分手,又跟路琪在一起时,路琪就已经告诉他了。

    这也促使他选择了路琪,更帮助路琪一起陷害路漫。

    路琪在路家本就比路漫受宠,结果又得知路琪也是路启元的亲生女儿,那路漫还有什么优势?

    贺正柏才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路琪。

    “是我委屈了你们母女。你明明是我的亲生女儿,一点儿不比你姐姐差,却一直顶着继女的名头。这些年,我想要对你好点儿,弥补你,反而让你被人说是鸠占鹊巢。明明你就是我路家的千金,你谁的位置也没占,谁也没对不起。是我这做父亲的,竟然连这最基本的都不能给你,让你们母女委屈这么多年。”

    “爸,你放心吧,我一定对琪琪好。以后,她就是贺太太了,是名正言顺的,再也不是占了谁的位置。”贺正柏说。

    不是吗?

    可是这贺太太,也是路琪占了她路漫的!

    “爸,没什么的,我没觉得委屈。你对我已经很好了。姐姐有的,我都有,姐姐没有的,我也有。我知道,你已经尽了自己全部的努力对我好。”路琪眼里滚着泪说。

    “正柏,你别自责。要怪,就怪我,我不该……”夏清扬在一旁委屈的哽咽道。

    一把年纪了,还装白莲花,在路漫眼里,简直恶心。

    可偏偏这么多年,路启元一直吃她这一套。

    见她委屈就舍不得,愤怒道:“这怎么能怪你,要怪就怪那夏清未,要不是她,我们也不会——”

    “砰!”

    路启元话还没说完,就被突然废砸过来的不明物体打断。

    原来,是路漫将自己的行李直接砸了过来。

    她的行李不多,但鼓鼓的一个小包,砸起人来也不含糊。

    路启元反应快些,余光看见一个东西飞过来,没看清是什么,下意识的就一躲。

    行李包擦着路启元的脸又砸到了夏清扬的头上。

    夏清扬就没那么好运气了,原本优雅的发际被这一下全砸歪,脸上的粉还蹭到了包上,半边脸的颜色立即掉了一小块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