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003 该撩就撩,绝不放过

003 该撩就撩,绝不放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呵,10块钱,还当真是把她当乞丐那样打发。

    堂堂隆庆集团的二公子,能自导自演的影帝级演员贺正柏贺公子,竟能从钱包里找出10块的散碎小钱,也真是难为他了。

    而后,这边的门铃就被按响了。

    韩卓厉回头时,手指不经意放松了捏着她下巴的力道。

    路漫突然挥开他的手指,趁机便冲进了不远处的洗手间。

    韩卓厉听到门内“咔哒”一声,上了锁。

    他眯起眼,偏偏门铃还在响,联想到她刚刚从窗外翻进来,隔壁又好像是出了什么事情,韩卓厉冷笑一声,便先去开门。

    门外,站着两名警察,酒店总经理,一名服务生,还有陌生的一男一女。

    贺正柏惊了一下,他身旁的路琪眼中也迸出惊喜的光,他们竟然能在这里遇见韩卓厉!

    万万没想到,韩卓厉竟然就在隔壁!

    路琪的呼吸都激动地急促起来。

    “韩少,抱歉打扰您。”总经理说道,“隔壁的客人受了重伤,嫌犯应该是刚跑,不知道您这边有没有遇到什么可疑的人?”

    韩卓厉嘴角嘲讽的勾着,所以刚才那个女人,就是伤人的嫌犯?

    “厉,你怎么这么久还没回来?人家都等你好久了。”突然一个娇媚入骨的女声自韩卓厉的身后响起。

    这声音媚的人骨头都酥了,在场除了路琪,大概都受到了影响。

    众人纷纷看过去,贺正柏和路琪不敢置信的看着来人。

    竟然是路漫!

    刚才那酥媚入骨的声音,竟然是那个不解风情的路漫发出来的?

    贺正柏揉了揉眼睛,不敢相信。

    可是眼前正朝他们走来的那个身上只围了一条浴巾的女人,不是路漫,又是谁?

    白色的浴巾竟然还将她的皮肤衬得那么白皙幼细,他从来不知道她的皮肤这么好,牛奶一样,不知道她的身材这么好,让人眼睛直勾勾的,都不舍得眨眼。

    是啊,他都不知道。

    那是因为路漫平时在他面前正经又古板,从来没让他碰过。

    可是现在,她竟然只围了一条浴巾,在韩卓厉的房里。

    韩卓厉背对着门外众人,朝路漫深深挑眉。

    路漫强压着心中的紧张,硬着头皮维持着妖女的形象,扭摆着纤腰,款款朝他走来。

    多亏了给路琪当助理的经验,路琪拍戏的时候她在一旁看着,多少也学到了些演技。

    走到韩卓厉面前停下,路漫踮起脚,双手环住了韩卓厉的颈子。

    韩卓厉垂眼,双眸微眯,好整以暇的看她的打算。

    他就像只慵懒的大豹子,百无聊赖的看着自己的猎物在眼前蹦跶,明明只要一掌就能将猎物拍死,却非要先戏耍一番。

    他一动不动,路漫见他显然是不想要配合,只能硬着头皮凑上去,眼睛一闭,视死如归的印上了他的唇。

    天哪!

    她竟然吻上了男神的唇!

    路漫真觉得自己上辈子真是白活了一场。

    老实巴交的有什么用?

    只会被人欺负,被男友背叛,被妹妹陷害,被父亲抛弃,最终惨死。

    这辈子,她再也不要那样过!

    她要复仇,要照顾好母亲,想要的都要牢牢地抓在手里,再不要做那个老实人,受尽欺负!

    渣男贱女,她都要他们付出代价。

    至于男神,该撩就撩,绝不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