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问题,我早就替你想过了。”路漫笑着说,“我也觉得,你肯定会选择在贺岁档上映,不会没试过就认怂。”

    认怂,那就是对自己的作品没信心。

    可韩卓风会没信心吗?

    他为了这部电影,投入了那么多。

    所有的成本都是实打实的砸进去的。

    把演员的片酬尽可能地压缩。

    不像许多影片,号称几亿的投资,可其实这个数都是虚的。

    以至于让观众进电影院看过后,都觉得好奇。

    那么多的钱,都花到哪里去了。

    这么多的钱做出的特效,就是这水平吗?

    可韩卓风不一样,他是有多少钱,就都砸进特效里去,一定要拍出一部像样的电影。

    自己投入了这么多,现在让他认怂?

    他肯定不乐意。

    “韩家这个背景,以现在的情况,对你来说不算是优势,反倒是劣势。”路漫说道。

    “怎么说?”韩卓风立即问道。

    “大家都知道你是韩家三少。”路漫说道,“现在的人,杠精不要太多。尤其是隔着网络,用键盘什么都想杠一杠。”

    “你作为新人导演,第一部出道作就是这样难度的科幻大制作。冲着这一点,唱衰你的人就会有很多。不看好你的第一部电影。”

    “这我知道,我还在拍的时候,网上就已经有很多这样的言论了。”韩卓风说道。

    “再有,就是网友对于我们自己的科幻片的不信任。因为之前有太多号称是特效大片的影片,一次次的让观众生起希望又失望。现在观众都对我们的特效片失望了。下意识的,就会觉得你这电影,恐怕又是营销噱头,实际上只是五毛特效,要不最多就是一块钱特效的片子。”

    “所以,首先起点就比其他三部喜剧片要艰难。而且,那三部影片,都各自有不同风格与受众的影帝加持。而这部,除了芷清,真的没有别的拥有高知名度的一线演员了。”

    “再有,各大院线也会自己根据经验,对影片进行评估。通过观众的期待值,购票App上的想看排名等等因素,来决定这些影片的排片占比。”路漫说道。

    “如果单纯从这些方面来算的话,你没有优势。再加上韩邦与其他院线的竞争关系,他们很愿意再打压你一下,那么你的排片,就更要少很多。”

    “至于韩邦呢,有两种可能性。一个是给你大量的排片,那么观众会觉得,那是韩邦在给你走后门,只是因为你身为韩家三少的关系,反而去打压那些热门电影。”

    “在他们看来,给那些热门影片排片比别家院线少,就算打压。如果别家院线给你的排片少的可怜,而韩邦只是给你正常排片。但是在对比之下,网友也会觉得韩邦是给你特殊优待了。”

    “其实,咱们自家的院线,给了优待又怎样?但就怕网友会因此产生逆反的心理,越是这样,他们就越是不去看。”

    “但是,别家给的少排片,其实是不正常的,我们不能也给这么少,如果也给这么少,网友又会觉得,连咱们自家人都给这么少,那是不是这部影片真的不好看到了一定程度?连我们自家人都不支持了。”

    韩卓风挠头:“确实是这样啊。现在的网友,真的太难伺候了。”

    韩卓风也没少关注许多影片的宣发套路,现在经过路漫一提醒,他也想了起来。

    确实是如此。

    “那怎么办?这样一来,排片多了不是,排片少了不是,就连正常排片都不是。”韩卓风也为难了起来。

    “点映,你敢吗?”路漫问道。

    她既然早就想到了这个问题,自然也早就想出了解决方法。

    “首先,提前邀请一批影评人,媒体人进行内部点映,由他们写下影评。然后,在进行公开点映。”

    “在贺岁档正式上映之前,院线还没有对贺岁档进行排片,咱们先进行点映。让普通观众先行看过,进行口碑发酵。”

    “当然,这些是在电影确实好看的前提下。那么,进行口碑发酵,观众都觉得这部影片好,别家院线要是再给那么少的排片,就说不过去了。”

    “这就不是你电影的问题,而是院线进行打压的问题。不用你抗议,网友就先用键盘把他们敲死了。”路漫说道。

    “那时候,韩邦的院线给你增加排片,也就没人会说什么了。”路漫说道。

    ”而且,贺岁档竞争最大的那三部电影,都是有影帝加持的,再加上走的是喜剧风格,他们不需要点映,只要在贺岁档上映,赶上一波合家欢就可以。因此,点映期间,你不会有竞争对手。”

    “但是,这样做的风险就是,提前开启口碑,万一观众的反应不好,那么贺岁档也就没你什么事儿了。”路漫说道,“口碑一旦崩塌,就难以挽回。”

    “所以,点映这个,你敢吗?”路漫问他。

    “我敢。”韩卓风斩钉截铁的说道,“电影在送审之前,我们主创团队一起看过,我们对这部电影很有信心。”

    “好,那我们就开始准备点映的事情。”路漫说道,“影评开启以后,说不得就会有对家先对影片进行攻击,故意打恶意低分差评。所以,控评要做好。”

    “要是有人打恶意差评怎么办?”韩卓风问道。

    凡是竞争,总会出现这种情况。

    对家为了打压对方,就会找水军去打差评,误导网友的视线。

    一些被带了节奏的网友,看都没看过,就直接跟着打差评,说不好看。

    也有被差评影响的,就不去电影院看了。

    “这点交给我。”路漫说道,“只要有人敢请水军打差评,我让他们怎么来的,就怎么还回去。吃不了兜着走!”

    韩卓风想到路漫一直以来的战绩,顿时就不担心了。

    反而要为竞争对手担心。

    那些竞争对手的团队,最好不要买水军来黑他。

    不然倒霉的还是他们。

    这么定了之后,他们就开始商议点映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