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3 跟路漫学坏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是!你雪没毛病,总导演为什么要说那些。按照你们的逻辑,是人家总导演不对,其他嘉宾都不对?”

    “我看着其他嘉宾也不怎么待见倪雪的样子,都不跟她玩啊。”

    “就那样子,谁能待见她?”

    “之前他们做任务的时候,倪雪一直找机会往韩卓凌身上贴,张水东他们就一直很隐晦的把倪雪隔开,不让倪雪靠近韩卓凌。给他们点赞,好可爱啊!”

    “在哪里,在哪里,我要去看一下。”

    “我也看到了,他们太暖了。”

    “感觉他们对诗小雅也很宠是怎么回事。有种帮诗小雅看着男朋友,不让别人靠近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这么觉得!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啊!”

    “看看他们对诗小雅的态度,在对比一下他们对倪雪,就能看出倪雪这人缘了。”

    “是啊,一起录节目的肯定比我们了解倪雪。但既然是录节目,肯定都会客客气气的,私下里怎么样是私下里,节目里肯定不好表现出来。但是张水东他们对倪雪的嫌弃在录制节目时都藏不住了,私下里还不知道得烦她成什么样呢。”

    就在网友们互撕的时候,节目已经进行到了倪雪住进帐篷,跟节目组的一位导演争执的画面。

    更准确地说,是她单方面的在对导演发脾气。

    而后没多久,陆东流来了,跟她说了那番话。

    才将倪雪劝住了。

    没想到,节目组竟然没把这段剪掉。

    就连诗小雅都是才知道,当时外面竟然还发生了这么一段。

    就是这一段,让电视台当时那个时段的收视率和网站的点击率都突破到了一个新高度。

    甚至,还打破了节目的首播期。

    “23333,节目组干的漂亮!这才是真人秀!”

    “倪雪是不是以为这段会剪掉不会播啊?哈哈哈哈哈哈!给节目组点赞!怒赞!”

    “陆东流的团队自从被路漫带坏了以后,就一直坚定的在不走寻常路,蔫儿坏蔫儿坏的。”

    “哈哈哈哈哈,你一说还真是。这跟路漫的套路确实很像啊哈哈哈!”

    “不不不,这招不是路漫教的啊。节目组只是跟路漫学坏了而已,可别不小心把倪雪的那帮粉丝引到我漫那儿去。”

    诗小雅也在刷着评论,当看到路漫这条,“噗嗤”一下笑出声来。

    节目里也没到笑点,于是众人就都看向了诗小雅。

    诗小雅笑着解释,“节目组把倪雪发脾气那段播出来,没想到路漫躺枪了。网友说节目组这都是跟路漫学坏了。”

    路漫:“……”

    什么情况?

    她什么都没做啊,她也很冤枉啊!

    “你刚干什么呢?”韩卓厉揽过路漫的腰,凑头看了过来。

    路漫从刚才就一直在边看电视,边拿着手机不知道在跟谁聊呢。

    路漫停下来解释,“是倪雪。她的粉丝根本没有那么多。刚才能带起一波节奏完全是因为她找了水军,还有工作室专门给她运作这个。”

    “估计她也是看到节目播出以后,自己在里面的表现不是很好,很容易招黑,就找了人打算把自己的形象掰回来点儿。把责任往小雅身上带,引起网友对小雅的不满。”

    “呵。”路漫凉凉的笑了一声,“这要是平时我不在也就罢了。现在咱们都在一起,反应及时,我能干看着她黑小雅?”

    “妥了。”路漫说道。

    韩卓厉听了便笑了。

    他媳妇儿霸气!

    “这都是你最近太安静,网上也没什么新闻。”韩卓厉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