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1655 你刚才针对的又不是我

1655 你刚才针对的又不是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拿别人出气可真有意思。

    偏偏,他要是成功了也行,结果这诗小雅也不鸟他。

    最后他非但没能让路漫丢脸,更没能为难住诗小雅,反而自己被韩邦给盯上了。

    韩邦没有找人,没有联系人脉,不需要欠人情,人家自己就够他霍华德喝一壶的了。

    布尔博特是挺有地位,可是跟这样的大财团一比,又算得了什么?

    只是,莎娜现在还闹不明白的是,韩卓凌为什么会这么认真的为难霍华德。

    是单纯为了给路漫撑腰,还是为了诗小雅?

    毕竟这件事,诗小雅才是最直接的当事人。

    莎娜看看诗小雅,又看看韩卓凌,却又无法从这两人身上看出点儿什么。

    她收回心神,现在最主要的是先把霍华德的情绪稳住,别让他因此影响了比赛中的发挥。

    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故意的,偏偏挑在这时候乱了霍华德的心神。

    “韩先生,这事儿是霍华德做的不够妥当。但说到底他还是年轻,不够成熟。您看他现在这样子,也知道害怕了,知道错了。”莎娜软语说道。

    霍华德现在就算是再要面子,也不敢逞能。

    不论莎娜怎么说,他都不反驳了。

    霍华德现在紧张的心神不属,心里早就没了比赛这回事儿,满心都被自己将来前途堪忧占据着。

    恨不得立即买票飞回去,找布尔博特商量,到底该怎么办。

    他的心根本都不在这儿了。

    “您就别跟他一般见识了,好吗?”莎娜拽拽霍华德,“还不跟路漫道歉?”

    要不是霍华德在这队伍里的演技属于数一数二的,万一他真的出现差错,他们队伍的实力要大打折扣,莎娜才懒得管这档子事儿。

    但现在这么说,也是为了确定一下,韩卓凌到底是不是为了诗小雅出头。

    霍华德抿着唇,还是不服气的。

    他原本来这里就是为了给路漫难堪,结果不但没做到,还要反过来跟路漫道歉。

    但为了自己的前途,他还是忍了,艰难的开口,“路——”

    “不必。”路漫冷声说,“你不必跟我道歉,你刚才针对的又不是我。”

    路漫似笑非笑的看了眼莎娜,才又对霍华德说:“就算要道歉,也该给真正被你不礼貌对待的的人道歉,给我道歉算怎么回事儿?”

    莎娜刚才那句提醒,摆明了是忽略掉诗小雅。

    路漫这一眼,好像看穿了莎娜一样,莎娜被路漫看的突然涌起一阵心虚,好不容易才压下去。

    只不过,因为路漫的表态,莎娜原本的目的却没有达到。

    她没能看到韩卓凌对这件事的态度。

    但路漫说完后,韩卓凌和韩卓厉都不说话,显然是认同她的话。

    霍华德猛然惊醒。

    让他跟诗小雅道歉?

    不可能!

    让他跟路漫低头他都百般不愿意,但至少他可以安慰自己,他低头的对象不是路漫,而是路漫背后的韩卓厉和韩卓凌。

    可现在让他跟诗小雅一个小小的化妆师道歉?

    尤其刚才他还完全是以高高在上的姿态对待诗小雅,在他眼里,诗小雅跟他完全就不是平等地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