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0 退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结果这时候却被换下来?

    董静溪怎么可能甘心。

    “校长,为什么换我下来?本来我们10个人就是学校选出来的,证明我们是留校的学生中,实力最强的十个人。没有选罗怡君,而选了我,就说明我比罗怡君的实力强。这时候不留下实力强的我,反倒让罗怡君代替我,是为什么?”

    董静溪想来想去,也没想出罗怡君有什么大背景。

    不然的话她现在也不会还留在学校,早就忙得见不着人了。

    所以,罗怡君应该不是被人硬塞进来的才对。

    刘校长说道:“我跟几位老师都说过,这次的比赛十分重要。因此,我们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将全部的精力放在表演上,而不是搞那些乱七八糟的小动作。”

    见董静溪还不悔改的样子,刘校长便干脆直说:“但显然你做不到这一点。那么你的实力就不足以留在这十人的团队中。”

    董静溪不服气,觉得这不过就是刘校长的借口而已。

    她的实力摆在这里,不论精力分散多少,演技是不会改变的。

    “这是我们几个商量出的结果,刚才单独把你叫出来,也是给你在其他人面前留了脸面。一会儿我会跟他们解释,是你经纪人突然给你接了一个重要的工作,你不得不退出。”刘校长也算是尽力了。

    董静溪爱面子,那刘校长就给她保留脸面。

    让她不至于丢人的离开。

    如果董静溪还不满意,那他也没这么好说话了。

    董静溪自己也知道,就算她再坚持也没用。

    就算满心的不甘,也没有别的办法。

    只能离开。

    刘校长几人又带着罗怡君进去,罗怡君还记得董静溪离开前那愤愤的一眼,显然把她也记恨上了。

    但这又怎样?

    有了这个机会,她就抓住。

    如果今天她和董静溪对换过来,董静溪也会毫不犹豫的过来取代她。

    都是为了自己的发展,在这种时候,哪里还会顾及对方的想法。

    刘校长跟其他学生说了罗怡君来替代董静溪,董静溪因为临时接到重要工作,只能退出这个理由。

    也不知道别人相信了没有,刘校长也不管,反正表面的脸面,他是给董静溪保留了。

    其他人自然是不相信的,董静溪一直是怎么针对路漫的,大家都看在眼里。

    也觉得这么下去,团队的气氛实在是太坏,根本没有一个好的表演氛围。

    这事儿就是董静溪不服气路漫,先找事儿的。

    再说不论从哪方面,真要换人,换得肯定是董静溪。

    因此,董静溪为什么被换下去,众人都心知肚明。

    不然的话,有邓旭在这么好的一个条件,董静溪是有多好的工作,才能放弃跟邓旭合作的机会?

    没了董静溪的捣乱,气氛果然就好了很多,接下来进展的特别顺利。

    每个人都把所有角色的台词都试了一下。

    为了避免重复,邓旭特别挑出来不同的台词,不同的情绪。

    这是件复杂的工程,足足有10个角色,每个角色再挑出10个不同情绪不同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