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1455 想给韩大少化妆?

1455 想给韩大少化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惜我当不了客户,自己给自己画了就。”诗小雅笑着说道。

    “那也太素淡了。”袁艺娜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工作的时候自然会化好妆,拿出专业的态度。”诗小雅不咸不淡的说。

    “对了,这一期听说韩邦的副总裁,韩家那位大少会来当嘉宾。”有女孩子的地方,就免不了有八卦的讨论。

    洪巧娴见袁艺娜和诗小雅之间的气氛不对劲儿,暗道果然跟传闻一样,两人不和啊。

    便赶紧转移话题,说道:“节目组可够厉害的啊,连韩家大少都能请来,不知道是花了多大的力气。”

    袁艺娜眼珠子转一转,说道:“分配化妆师,是怎么分配的?”

    “估计是抽签吧。”另一位男化妆师施峰说道,“我看Follow PD都是抽签决定的。”

    剩下的那位男化妆师,段平先笑道:“怎么,想给韩大少化妆?”

    “说什么呢。”被说中了,袁艺娜面色不变,“我就是好奇问一下。”

    段平先哂笑,袁艺娜这人他还能不知道?

    野心十足,不光是在事业上,包括私人感情上,也不甘人后。

    就想找个人上人,既能让自己有面子,又能给自己的事业带来帮助,更不用说物质上的满足了。

    借由化妆师这个工作,也没少接触一些优质客户。

    再通过那些客户来接更多更好的工作。

    可惜不知是因为她本身能力有限,还是没有把心思老老实实的放在工作上,与诗小雅的差距越来越大。

    之前就听说她跟这个男演员暧.昧,跟那个老板联系的。

    反正这个女人,野心大得很,从她的脸上就看得出来,跟诗小雅的淡定没法比。

    诗小雅是真淡定,太淡定了,好像什么都没办法引起她的注意。

    而袁艺娜就是假淡定,非要装作一副自己不在乎的样子,可实际上心里比谁都在乎。

    洪巧娴缩缩脖子,“我反正是不敢去给韩大少化妆,虽说他长的帅,地位有高,可是太冷了,看着就害怕。如果是抽签的话,可千万别让我抽到。”

    诗小雅深有同感的在心里默默点头。

    摄影师那边都分配完了,陆东流跟迟行瑞过来化妆组。

    “抱歉,这么晚了又临时把各位叫来,让各位久等了。”陆东流笑着解释,“考虑到明天清早就要开始拍摄了,只能今晚跟各位把事情确定一下。”

    “清早就要拍摄,这么早?”袁艺娜惊讶。

    迟行瑞笑笑,“是,我们制定的一个环节,为了节目效果好,能让嘉宾们表现出私下里最真的那一面。”

    多了,便不肯说了。

    助理拿来一只箱子,陆东流解释,“这里面是嘉宾的名字,你们随便拿一个,拿到谁,谁就负责那位嘉宾的跟妆。”

    三位男士都让女士优先,诗小雅很没有所谓。

    袁艺娜微微一笑,说:“那我先来吧。”

    她去抽了一张,打开一看,眼底露出失望之色。

    她抽到的是影帝张水东。

    张水东结婚了不说,且是出了名的正经,不跟任何女人传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