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9 考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应该是被我们工作室的员工给泄露给狗仔了。”贺正柏说道。

    “谁干的!”路琪浑身一下子就凉了。

    “我现在也弄不清楚,前一阵子一下子离职了许多人,现在就算要追究责任都不知道找谁去。”贺正柏也没想着追究责任。

    反正录音里也没有他的声音,在这件事儿上他一点儿损失都没有。

    被推到风口浪尖的是路琪。

    所以他一点儿都不着急,更不愿去找这个麻烦。

    “而且现在也不是先顾这个的时候,重要的是先把眼下的新闻解决了。你这录音已经在网上传疯了,虽然微博之前因为和谐的原因给删掉了,但已经有不少人下载过,私下通过聊天软件传播。”

    路琪慌了,“我……我这就发一分声明,否认这是我,是被人冤枉的,表示如果再传播,我就要走法律途径了。”

    这是很常见的手法。

    让人知道你动真格儿的了,没多久事情就会慢慢的淡化下去。

    谁知,贺正柏却说:“没用的,现在网上已经出了你的声音对比的视频,不知道是谁做的,把那个录音,跟以前你拍戏花絮的视频本音放在一起,详细解说。现在已经充分证明了那个录音里就是你的声音。”

    “这……这可怎么办!”路琪要疯了,这样她还怎么见人!

    出了这样的丑闻,以后她还能拍什么像样的戏!

    “所以我才说,咱们俩最近先不要见面。记者这阵子一定会盯着咱们。咱们见面的消息要是频繁出现,那么你的新闻发酵的时间也会变长。”贺正柏说道。

    路琪现在根本就没有心情高兴贺正柏不是在疏远她这事儿了,着急地说:“可是我现在怎么办啊!我完了……我完了……”

    “现在也只有一个办法了。”贺正柏说道。

    “什么办法!”路琪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等着贺正柏的回答。

    “现在声音对比都出来了,你就只能亲自回应,说是真的,但是没想到会被人偷录下来。其实这也本就不是你的错。我们俩是恋人,肯定会有情难自控的时候啊!我们又不是在公共场合怎么样。反倒是那些录下录音的人不对。你只要态度诚恳,装装可怜,不能说把事情全解决了吧,至少能得到不少同情票,至少能让让一部分网友站在你这边。慢慢的,事情淡化了,也就好了。”

    路琪还是很不甘心,这办法在她看来,是不得已才会用的。

    “我知道了,让我考虑考虑。”路琪说道。

    贺正柏无声冷笑,“行,这是我特意咨询了我们家公司的公关专家,对方说这是目前最好的办法了,你考虑考虑吧。”

    路琪抿了抿唇,因为路漫的关系,她有点儿不大看得起那些所谓的公关专家了。

    路漫屡出奇招,可是那些公关专家呢?

    只会走常规方法,一点儿用都没有,一旦遇上路漫,没一个能赢的。

    偏偏现在国内最厉害的两个公关专家,一个是路漫,一个是卫子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