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6 狗子你膨胀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魏无彩很是体贴的直接把他做音频对比的过程给录屏,并配上了讲解。

    路漫没见过魏无彩,第一次听到视频里的声音,发现魏无彩的声音很好听。

    韩卓厉听到路漫这随意的一个评价,抓头看了她一眼,挑眉问:“那他的声音好听,还是我的声音好听?”

    路漫耿直的认为,人在机器里的声音总是会有些失真的,到底有多好听,还是得当面听才能确定。

    魏无彩这又不是像专业的配音演员那样,有高档的收音设备。

    像卫子霖的配音作品,就跟本人的声音没有多大的差别。

    可魏无彩这明显就是随便录录的。

    可没办法,谁让韩卓厉现在还是个醋坛子,他这么问的动机简直不要太明显。

    路漫的求生欲被韩卓厉锻炼的可以说是很强了,忙说:“当然是你的声音好听,苏的不行!”

    韩卓厉刚把视频文件接收完,换了下保存的位置,又问了句:“那我的声音好听,还是卫子霖的声音好听?”

    路漫心说狗子你膨胀了啊!

    都敢跟配音大神比了!

    卫子霖虽然是“霖意”的老板,但曾经因为好友的电影缺一个配音,被临时给叫过去帮忙,配了电影里的一个反派男二。

    谁知那男二被他配的比男主还火,着实狠狠地火了一把。

    当然,他的声音比男二还火。

    于是有不少电影都想找卫子霖配音,但卫子霖也不是什么都接,他正职又不是干这个的。

    只是偶尔接一下。

    大多数时候是许默颜决定的。

    因为许默颜跟卫子霖结婚前,就是卫子霖的迷妹。

    跟卫子霖结婚后,时不时的还是想听听他的配音作品。

    于是卫子霖便把选剧本的权利直接交给了阮丹晨。

    她想听他配什么,他就去配什么,简直不要太宠。

    “你的声音好听!”路漫十分坚定不移的说,“虽然从客观上来讲,你们俩的声音都是一样好听的,分不出个高下。可是你是我老公啊!有主观加分的。所以在我主观看来,你的声音比卫子霖好听!”

    路漫这话说的可以说是十分真诚了,她觉得自己这话说的十分有技巧。

    如果一上来就说韩卓厉的声音比卫子霖的还好听,那就太假了。

    毕竟人家卫子霖的声音,已经被网友公认为是国内顶级的了。

    配的男神音简直苏的不要不要的。

    而且实话讲,韩卓厉的声音确实是好听,跟卫子霖两个风格。

    再加上配音是需要动用到发声技巧的。

    真要说起本音,确实是不相上下的。

    但路漫也没想到,韩卓厉膨胀的这么厉害,听到她这样诚恳的回答,竟然还嗤笑一声,“在你心里,就应该没有人的声音比我好听。”

    路漫:“……”

    这就太膨胀了啊韩先生!

    “是,在我心里,确实没有人的声音能比你好听。”路漫特别识时务的说道。

    韩卓厉这才点开魏无彩刚刚发来的视频,跟路漫一起看。

    “辛苦魏无彩了,太细心了。就连我这个外行都能看的明明白白。”路漫说道,“可得跟他好好道谢。”